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老牧与酒酒 | 第二卷 - Wechat

い卿酒酒゛ 发布于2018-05-25

不知道手机的事还是系统的事,手游个人空间打不开,打开后酒酒发现好友的说说和图片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个人空间里,卸载再重新下载还有,再次卸载还有……于是问帮里又问牧千雪,回答是他们是你的好友,类似于QQ空间果真是腾讯友情出品,套路都一样。事情就是这么凑巧,个人空间打不开这一天,上面千雪三条说说酒酒都没看到,是后来送花时候才读到。细看后一个标签出现:谜一样的男人!到底是怎样的情结会写出这样的心情,倒是要很想了解一下!

有个小插曲,酒酒觉得个人空间加载不了是系统的bug,主动要了千雪的微信,名字也很缥缈,说奇特也行:homeskybird,入世青衫凌乱出世芒鞋已散gogogo。

谜一样的男人又加了一层谜!

(上图来自兴趣部落 - by hello,裤裆…

早晨7点洗漱听听力,妈妈又说:洗漱还要拿着手机,度数又上升了吧,以后你的视力会影响下一代的;地上都是你的头发,下次梳头发别在卧室;洗漱完了吃早餐,我煮了小米粥;你有什么衣服要送去洗衣店的吗?……这是酒酒在家的日常,跟手游的日常不太像!但异曲同工之处是每天都得重复! 

(上图来自兴趣部落 - by hello,裤裆…

8点多打开app登陆手游,同样的时间牧千雪也在,一个回归号祁baby喊求帮会收留,顺势而为拉帮里来,刚好喊着一条,花花大叔加入队伍,3个峨眉让酒酒这只小虾米觉得又安逸又踏实。暴躁大叔评价千雪一条刷的很专业,先刷英雄然后再bulabula……酒酒带队有点怪异,酒酒的解释是喜欢把一个地图的副本清理完再进行下一个地图,这样也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