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老牧与酒酒 | 第三卷 - 绝代双椒1

い卿酒酒゛ 发布于2018-05-25

每次副本刷完跳出对话框加队长好友,辛勤的队长值得加好友,还外送鲜花表扬一下,于是千雪的空间:酒酒赠送一朵玫瑰花。留言:好荒凉。傍晚时分回复:龇牙笑x2(画面感强吗?,谢了。说到送花,之前的花朵都给师傅了。提到师傅酒酒必须说一下,这么高级别还没出师,偶尔喊师傅英雄助战,也是慢半拍,不过酒酒会用词形容一下:自生自灭。一条结束看世界喊着结拜,听说还有经验加成,好友对话框。 

上图来自兴趣部落 - by゜小情绪ヽ

酒酒:结拜吗?

千雪:随意。

于是有了白色字体的称号:绝代双椒之红椒、青椒、花椒、麻椒、麻酱、海带、平菇、至尊肥牛、虾滑、毛肚(这是什么鬼- -)……嗷呜嗷呜,好饿!最终酒酒是红椒,千雪是青椒,还要一起副本打怪提升金兰值,可以改变称号颜色。4000时候是绿色,头顶一片绿,仿佛春天到了,给萧瑟的秋天多了点颜色!

上图来自兴趣部落 - by゜小情绪ヽ

 番外八卦合集1、素素收了很多女徒弟,小小只很是可爱,于是就想到自己这么高级别了,什么时候可以出师。于是酒酒在帮里问怎么可以出师,酒酒说出师任务差2次棋局1次反贼。最后讨论的结果是这样婶儿的:他是想跟你结婚,打你主意了。

2、素素红娘潜质,要给各位未婚妹子招聘驸马,什么豆芽什么酒酒,苏子墨进帮了,两人似乎现实认识。老鸨---老爆---老燥---老萝---聊到最后,帮里花花大叔,在帮里说:酒酒你最近又勾搭牧千雪了!

       酒酒:我们是结拜!

       花花大叔:结拜可以转关系,结婚。

       酒酒:拜拜了您嘞。

3、信息小红点出现:苏子墨男天山,加你为好友,开始聊天吧。

苏子墨:牧千雪是不是在追你?

酒酒: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苏子墨:我去你空间送花,我看都是他送给你的。

酒酒:别人的花你没看见吗? 我师傅、我好友……

苏子墨:我去他空间看了,都是送的花!

酒酒:他没别的好友,怎么送。

苏子墨:你怎么知道他没有好友?

酒酒:回归号,刚回来都清空了的。

苏子墨:你反应有点迟钝。

酒酒:是有点愚钝。

苏子墨:这样挺好。不过每次看见你都是组队2人。

 睡前30分钟听力后,打开音乐播放器随机播放,流淌的旋律是Suite bergamasque:III.《月光》钢琴曲《贝加摩组曲》第三段听得酒酒要睡着,拿起枕边的《三言两拍》,话说这书也有意思,把以前的故事进行了艺术加工,做成了话本小说,本来就不是想讲一些品德高尚、圣贤英雄人物传奇,倒是讲一些平凡庸碌的市井小民不平凡的人生起伏。超过一半的篇目都是关于男女恋情和世态人情的,这些篇目中,都有着市民阶层解放个性、追求自由、向往新生活的理想。但也有着很强大的保守势力,为他们封死了每一条道路。这个话题似乎和手游无关,但是没关系酒酒可以给拉回来:酒酒觉得,每个人都不平凡,都值得被挖掘,像帮会炼金探测金矿一样,但是……睡前打开wechat点开好友微信朋友圈,看到千雪的朋友圈,仅限三天……没给他备注,同样在后来聊天截图的时候发现千雪也没给酒酒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