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老牧与酒酒 |老牧与酒酒 -第七卷 出差(一)

青酒酒 发布于2018-06-06
  有一天千雪说出差,酒酒心里咯噔一下,以为又要离开。后来说是现实工作需要,心里才踏实下来。目的地是邯郸,周六下午2点出发,最后出门时候大概3点左右。
  火火邀请酒酒刷稀世宝图大概40张,酒酒发出一感叹词:嗷~~这等好事第一时间想到老牧不在,其实酒酒对宝藏洞的概念还不够强,确切的说对内丹的感觉不强烈,最终说白了对战斗力没兴趣。
  进队伍一看是火火前夫---淡淡梨花落,酒酒打招呼问好,队伍只有火火和前夫的对话,聊天接近于吵架越来越僵,气氛略显尴尬。后来总结出来了,除了酒酒和火火另外两个女号可能都是队长的相好。
  酒酒看两个人的对话忍不住发了私信:
  酒酒:这么虐还结婚吗?不如做朋友吧。
  火火:结了8次,我强制7次,就是做朋友。
  酒酒:够酷!
  火火:有没有迷倒你?
  酒酒:有,你的执着感染了我。
  火火:哈哈哈哈,我这是老顽固,不要学。
  酒酒:我才不学。
  火火:你和那个牧蛮搭的,他也挺有趣。
  酒酒:我俩结拜。
  火火:结拜又如何。
  正当酒酒不知道该如何回复的时候,火火又一信息发来。
  火火:你看见那个小狐狸了吗,有两次都是因为她离得,我却气不起来。
  大概酒酒明白是第三者插足或者跟火火前夫有暧昧吧。
  队伍两个人又要争执起来。
  淡淡梨花落:看样字我是玩不到100万了。
  如果爱是火:你故意的淡淡,如果我的挽留有用, 你还会卸载么?
  如果爱是火:如果没用就不要告诉我,悄悄卸载掉。这样我也不会伤心难过。
  淡淡梨花洛:你有我微信
  如果爱是火:几百年也说不了一句话,有毛用。
  这时酒酒看了一眼软软小狐狸,和队长是情侣名字,又点开火火的空间,小狐狸还殷勤的每天都送花,迷之尴尬的关系……酒酒义愤填膺地跟火火吐槽这些人的装扮,发型丑、发色丑、衣服也丑……这种表现也算是盟友,现实生活中酒酒不喜欢谁,老曹也会吐槽,老曹不喜欢的人,酒酒也会吐槽。活生生的小社会射影,傻白甜?绿茶婊?白莲花?
  不管如何,收获还是很多的。看着内丹,好多都是老牧可以用的,等他上线可以“倒卖”,其实心里有个牵挂的无非就是这样,做什么都会想起来那个人。关于火火和前夫虐心的事,在认识火火时候她就知其一二了,因为火火的征婚算是日常之一。酒酒把事情经过微信告诉老牧,老牧说,认得性格彼此不同,所以就有不同的玩法,一个个角色的背后,都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总是有感情投入在里面。酒酒想,大概这就是千雪离开后还回来的原因之一吧,说也凑巧,晚上帮派对战,刚好对的是千雪前妻的帮会,私信酒酒说:老牧,说不定可以隔空叙叙旧。待晚上睡觉前,酒酒看了一眼微信,老牧的截图,是他和前妻的对话。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