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老牧与酒酒 |第六卷-帮会日常(二)

青酒酒 发布于2018-06-06
  炼金结束挥舞着Bulinbulin的翅膀在帮里发呆,接到苏子墨的队伍邀请,假装人不在。暴躁萝莉脑袋顶着已婚且做活动得来的称号,苏子墨问怎么得来的,萝莉解释一番,苏子墨说真是虐狗。紧接着苏子墨的结拜帮里说:老四,你娶了妩媚。酒酒翻看帮里在线成员,看到一个英文字母后缀妩媚的87女峨眉。最后帮会频道安静了。眼瞅着7点行酒令要开始,苏子墨的队伍邀请又发来,酒酒同意进组。过了一会左下角小红点提示消息。最后的结果是卿酒酒一如既往地拒绝了苏子墨,而且还连续第三天错过了点评,苏子墨说会一直等。
  世界被找侠侣结婚刷屏,酒酒默默看着,最终任务达成条件都满了,除了最上面:与异性玩家结婚(0/1)。千雪针对这次福利活动说可以结婚完成任务再离婚,酒酒觉得为了完成活动而完成,似乎没有任何意义,转盘只是几率,玩天龙这么多年,酒酒得到一个结论:永远不要挑战天龙的几率!转过头来说上周的服务器手工日,酒酒为了一只7天的天马做得“倾家荡产”(也没这么夸张),过程不言而喻,结果为导向是得到了,对于酒酒而言是能够得着的,很踏实。
  人常叹,欲将心事付瑶琴,却难逢知音。千雪总是说酒后会说“疯话”,对于酒酒来讲那些“意料之外”是不能错过的精彩。有几次酒酒说:老牧变了,秒回消息。聊天秒回的,走开了再回来会告诉你刚才去干嘛了的人是生命之光!哈哈好矫情。
  手机屏洁白飞舞的雪花,酒酒似乎看到冬天白雪皑皑的洛阳城。消息框: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不敢与君绝。我送了你一枚风花雪月烟花,我想跟你谈个恋爱。最后一句看得酒酒愣了半天的神,被最后一句打动了,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似乎已经忘记……千雪说眼花只能两个人看到,他只想低调。酒酒想:多么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烟花,摇中了回赠一个!千雪郑重地回复:谢谢酒酒!
  酒酒把苏子墨跟自己求婚要完成任务的事告诉千雪,千雪问你喜欢他吗?酒酒很干脆地回复不喜欢。千雪顿了顿,我要做个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