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老牧与酒酒 |第七卷-出差(二)

青酒酒 发布于2018-06-06
  周三约定好的一条结束后千雪返程回北京,服务器没更新好,千雪留言说酒店吃完早餐打到回京,路上偶尔微信发定位,还会“汇报”一下路况和感受,比如疲劳驾驶,吓得酒酒不敢怎么回复,并且问千雪有没有买保险,记得受益人写酒酒。临近北京时,千雪在服务区发了张车尾号,意思限行。酒酒给的方案是蹲到8点进北京,千雪选择在城外住一宿,问酒酒有没有好的地方可以推荐,酒酒看了一眼定位推荐了十渡。结果没有人营业,千雪又发个定位辗转去了另外一个地方,还是一边走一边发图乌漆嘛黑吐槽说:进了鬼村,路上到处是烂石子,车还剐蹭了。酒酒打心眼儿里是佩服千雪这种行者无疆的勇气,毕竟一切都是未知,千雪说这是随性,几年前一次早起起床时想到西安,立马背包走了。酒酒比较喜欢设定好的行程,安全、踏实。
  最终民俗村老板给千雪做了晚餐,酒酒后来问那条鱼味道如何,千雪说不及他自己做的好吃。一张正在更新下载游戏的截图发来,酒酒说:没电了老牧。让酒酒想起那次千雪在4S店保养车让酒酒找亮点,亦是快没电了。
  晚上等酒酒更新完毕,刚登陆千雪的组队邀请发来,火速一条。英雄刚刷完,酒酒看时间快9点了,帮里有人喊练功(并不是看到苏子墨在帮里喊练功求组的信息),于是队伍发了句:我想练功。其实酒酒记得练功有10点活跃值,并不是在意经验有多少,毕竟好久没做悬赏。后来千雪队伍说练功能有多少经验呢,不及一次免费悬赏。愚钝大条的酒酒并没有没察觉到千雪的情绪变化。
  酒酒:老牧老牧。
  千雪:不想说话。
  酒酒:嗷
  那么一瞬间,酒酒心情降到低谷,大概是自己做错什么了吧,再或者是今天舟车劳顿千雪比较乏累吧,而且带着队伍,所以后来看着队伍的聊天,酒酒直到一条结束不敢说一句话。做日常时候酒酒还在想,是自己做错惹千雪生气,要不然他不会不想跟酒酒说话,却在队伍跟人你一句我一句。酒酒打图时,千雪私信告诉酒酒称号可以变色了,酒酒回复:嗷。酒酒看到身边的千雪,并没有停下翅膀,而是继续下一个任务。果真称号变色了,酒酒飞回千雪身边时,千雪头像显示离线状态。心里五味杂陈,做完任务也下线。(事后再写事件记录时,酒酒心情依然有一点点沉重,如果当时不各自揣摩就不会有接下来的“地老天荒”和美好吧。)
  擂鼓山采集时……酒酒转身望着蓝天,湖面波光粼粼,荷花绽放,鸳鸯自由自在。身后的哥们儿已经灰色头像:把你写进小说里,给一个大团圆的结局。表白被婉拒。
  从此
  爱你都在心里
  我爱你 和你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