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小说 > 详情

武当徒弟 我在夜西湖和你约会

徐先生 发布于2018-09-12
  夜色朦胧,将夜西湖笼罩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仿佛一位害羞的美人不肯让少侠们看清其真实的面容,若隐若现,给人一种似有却无的虚幻感觉。夜西湖的美是家喻户晓远近闻名的,也是侠侣们特别喜欢经常光顾的地方。
  夜西湖是安静的,湖水轻轻荡漾开去,飞虫儿慢慢掠过你的耳际,花香四溢,彩蝶轻舞,真是人间仙境。然而,今夜注定了夜西湖的不平静,因为这里正上演着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这场战斗,注定了夜西湖今晚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各种技能连续打出,火光剑影随处可见,各个门派都大显身手,没有谁示弱,队伍的团长们也是不断喊话,在拼了命地指挥队伍,组织少侠们有序进退。这是当下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两大帮会间的精彩战斗,我和我的武当徒弟也在这场战斗之中。
  明教抓住人,武当徒弟控制,唐门和逍遥等打输出,峨嵋们更是毫不含糊,拼命加血。
  这场战斗打得顺风顺水,酣畅淋漓,把对方帮会打得焦头烂额溃不成军,我们的战绩颇丰。正当大家打得非常开心的时候,武当徒弟和我私聊,说对方帮会有个人私聊他,很不友好,还说明天要追杀他。
  我笑笑说:“看来是你把人家控苦了,人家太不爽,不打你打谁,哈哈。”
  徒弟说:“应该是,他好像被我控了5次之多,他死了一次,就再也过不去,回不到他队伍那了,到这就死,哈哈,有点急了。”
  “哦,那是够郁闷的。”
  “所以我没理他,让他自己发泄去吧。打不过我,还不让他找找安慰吗?”
  “哦,有道理,徒弟很开明嘛。”
  “当然,就算我的话,如果被控了几次都没有办法逃脱,也会烦躁呀,况且我们这样爽了,他们被控的一定着急,可以理解。”
  看来他还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徒弟呢,我这个人收徒不多,但也有那么几个,有懒惰型的,不想自理,凡事都需要做师傅的带,带副本、带剧情,更有的干脆把号丢给你,让师傅全包。也有勤勉型的,什么都不要师傅管,那样的徒弟最省心了,这个武当徒弟就是这一类型的。关键的时候还可以帮我,真是人人不同,各有所异啊。
  帮战结束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少侠们陆续离开,夜西湖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与祥和,湖水微波粼粼,虫儿继续吟唱,让人不知不觉中就变得安静下来。忘记了刚刚激烈的帮战,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就想呆在这个地方,享受这份安宁。
  回头看看,只有徒弟跟了过来,我说:“不去休息吗?”武当徒弟说:“看你过来,就跟过来了,我非常喜欢这里,可以让人放松。陪你待一会儿,你去休息我就同去。”我心里一热,说:“你真不错哦,在这待几分钟,一会去睡觉。”我们坐在湖边喝酒,享受这里的一切美好。
  夜色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尤其是与好朋友在一起更是美妙,诉说心事,好像一整天的疲惫都荡然无存。武当徒弟说,他喜欢武当这个职业,要不是武当最近更新了,他都想先休息一下,但是因为武当的原因让他去意全无,他要继续留在这里体会武当带给他的一切快意。还要和我并肩战斗下去。
  听他娓娓道来,我心里热乎乎的,在天龙里我结交了很多朋友,他们都是那么的好,给我太多的帮助,武当徒弟就是其中之一,我感谢他的不离不弃,也愿意做他的好朋友、好师傅,一起走下去,不管是江湖路还是人生路,身边有几个知己陪伴,一点都不觉得孤单。
  和他聊了很久,聊武当这个门派,聊人生,聊做人的准则,都很投机,他也很有见地。并且说话十分风趣,让人在不知不觉间就想和他亲近,想和他成为挚友。有武当徒弟的陪伴真好。
  夜色更浓了,睡意来敲门,我和武当徒弟互相道了声“晚安。”我们就进入梦乡,人生千金易得,知己一票难求,梦中依然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