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烈焰登场,全新明教门派特色动画赏析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发布于2017-11-03
  光明圣火动地来,燃尽人间不平事。本次《天龙八部手游》版本更新,全新门派明教带着烈焰与豪气闪亮登场,明教的神秘面纱已经被一点点揭开,今天我们就先睹为快,看看明教门派的登场动画吧。

  烈火雄心,豪言壮志

  明教起源于圣火教,以火为尊,以圣火令为信物。且看明教少侠,生于烈火熔岩之中,之后一飞而去,腾空直上,踏过赤红铁索,随后震地而落。手中大刀挥舞,风云随动,一展明教豪杰雄风。

  不让须眉,英姿飒爽

  明教中的女侠也是豪杰辈出,且看她眉目柔情,一身白衣宛若仙子。可若是因此而低估她必定会吃苦头了。手中大刀风中猎猎,刀起刀落,霹火流星。可见,明教之中,即便是女侠依然是英姿飒爽,豪气冲天,


以上就是明教门派的载入动画了。明教是圣火教演变而来,在中原中不被认可,被当成是邪门歪道,但是实际上明教中人也是江湖豪杰,也都有着心中的正义。我们期待着明教门派的到来,同时也期待着更精彩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