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鱼戏莲叶间耳鬓互呢喃 云水清荷坐骑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6

水云之间,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清荷。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如诗如画的名字,竟是一款坐骑,一个有着浓厚中国风底蕴的坐骑。

古人爱荷,皆称荷为花中君子。犹记周敦颐的《爱莲说》“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荷花,花之君子者也。仿若一个世外高人,淡泊名利,笑看沉浮。仿佛一个侠客,遗世独立。仿若一名女子,冰清玉洁,亭亭玉立。

云水清荷,拆字来看:白云,碧水,清新,荷花……蓝天白云,碧水之下的荷花。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又或者王母瑶台,水云间的清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看它的整体造型它确实担得起这样一个美轮美奂的名字。云水清荷,流水一般的车身,仿佛卷起了层层波浪。让人不禁觉得自己置身碧海。但看左右,碧波摇曳,水光潋滟,卷起千层浪。浪花散尽,才可得见锦鲤拉车,鱼儿通体晶莹剔透,只在眉心,一点朱砂。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丝禽藏荷香,锦鲤绕岛影。这样的姿态,只觉天宫鱼儿下凡尘。带你踏入一方仙境。想来在它的带领下定能一跃龙门,百世安好。曲曲折折的车身上,是田田荷叶,层层叠叠,好像会跳舞的裙摆。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笑脸两边开。青叶配竹,竹乃君子之象征,风雪之中仍不屈不挠,四季常青。与荷搭配,又有“祝贺”之意。如此精心巧妙的设计,配上流水一般的车身。不禁让人脱口而出那个藏在心底的诗句: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应该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佛曰:荷为圣洁之花,清净无染,光明自在,可带你踏入一方净土。圣洁如观音,也是一手执羊脂玉净瓶,一手握清荷。云雨清荷,这样匠心独具的设计,也难怪它如此的清丽脱俗。

锦鲤拉车,一跃龙门。荷花为饰,带你踏入另一方的净土。车身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拨云见雾间,又闻其名,仿佛来到清晨,薄雾冥冥的烟雨江南。采荷少女荡着小船,踏波而去,伴着江南小调。

荷叶田田,鱼戏莲叶东,鱼戏莲叶南。如梦似幻……莲叶深处谁家人,隔水笑抛一池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