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减负再减负!每日副本只要打1次啦!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14

游戏中的每日普通副本难度不高,但是要打完也要消耗较长时间。每天一条龙副本做完,也要1个来小时。而现在,继反贼只要打1次之后,普通副本也减负了,不再需要打2次了,只要打1次就能完成任务!

【副本减负优化】

1每日可通关日常副本次数降为1次(老三环、燕子坞、四绝庄、缥缈峰)。

2通关1次副本掉落道具与改版之前通关2次掉落一致,不会降低道具产出(与之前反贼改版掉落机制相同)。

3通关副本后获得的活跃度为过去2倍,即通关一次即可获得10点活跃度,活跃度与以前一样,通关4个日常副本可以获得40点活跃度。

副本减负优化可以使得每天少侠一条龙组队时每日副本通关次数减少4次(每一个副本减少一次),大概可以降低少侠30分钟的时间消耗。

反贼每日5次变为每日1次,4个每日副本由2次变为1次,下次又会如何继续减负呢?少侠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