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纯美说的就是她 宅男最不容错过一款女英雄——钟灵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08

每一位英雄谱的蓝色英雄都对大侠征战各种PVE战场大有裨益,钟灵就是这样一位帮助极大而又温柔可人的女子。今天,大家就一起看看钟灵究竟如何吧!

钟灵英雄介绍

钟灵是江湖中默默无闻的女子,美丽大方容貌无双,天真烂漫的性格让接触的人都有如沐春风般的感受。而且她的这种性格也受到众多宅男级大侠的喜爱,因此,在江湖中她虽然名声不显,但是却拥有众多的铁粉儿,其江湖号召力不是一般的强!

钟灵英雄碎片的获得

钟灵作为蓝色初中级英雄,她的获得并不像紫色以及橙色英雄那样艰难,她只需要大侠完成英雄试炼副本第十一章至第十三章的初级副本就会大量得到其英雄碎片。其中在武林泰斗汪剑通、名扬天下黑衣女杀手、雄霸一方征西将领等英雄试炼的针对性副本中,都拥有极高的刷出概率。大侠们在2-3天内连续刷本后,就能够后收集齐100片英雄碎片,相对来说她的获取还算较为容易。

钟灵的英雄作用

钟灵作为蓝色英雄,她能够大幅度提升各门派大侠的防御属性。而且好感度每提升一级还可带来大侠内(外)功防御值10-15点的提升。比如好感度为亲密无间的38级时,内功防御力提升+583,外功防御力提升+583。对逍遥派以及峨嵋派这样先天脆皮的门派,在中前期征战各种PVE 副本尤其有帮助。

使用钟灵为英雄指点后,还可以带来其指点技能的“新”变化。钟灵指点逍遥派的八阵图后,通过大幅度吸收敌人的气,进一步弱化敌人的攻击能力。钟灵指点峨嵋派的西子捧心后,将伤害转移增加2次,并且还能够实现重复转移。钟灵指点天山派的凤舞九天后,增加了该技能的攻击伤害15%。钟灵指点天龙派的三阳开泰后,让该技能攻击伤害更高,而且最高提高伤害可达攻击伤害的70%。钟灵指点丐帮青龙出水后,该技能使得回血几率提升到100%

小结

钟灵作为一款英雄谱中的蓝色英雄,她一方面给各门派大侠们带来防御属性的提升,一方面又让英雄指点更为贴合实战需求。再加上其出众容颜以及贴心的性格,这一切都让她在江湖中备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