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隐于身侧的洪荒之力 小跟班亦有大能量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6

为何玩家都要提升战力,非常简单。杀人越货、撩妹勾汉,哪样不需要有强大的战力作为依仗。随着战力的提升,玩家在游戏里可以获得的资源也会水涨船高,刷副本、做活动,也无需担心组不到队伍。为了提升战力,玩家也是绞尽脑汁,自然不会放过珍兽系统。只要照顾好这群小跟班,它们带有的洪荒之力将会让角色的战力大幅度飙升。

高级珍兽脉脉相传 倾力打造无忧虑

并非所有珍兽都值得玩家耗费资源去培养,通过属性功能,玩家可以了解到珍兽的各项属性以及技能资质。当然,这些属性通过培养可以实现提升,珍兽的潜力也会因此被挖掘出来。此外,不同的珍兽在属性的表现上也不同,有的侧重外攻、有的擅长内功。玩家在选择珍兽时,必须考虑到其对角色的作用效果,是否能够满足职业能力的提升需求。而不是从片面的战力提升来判断他们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玩家更换其他珍兽时,将会自动继承原珍兽的培养属性,省去不少的麻烦,更能节省下大量的资源。也正因如此,玩家在培养宠物时少了很多后顾之忧。

从收集到培养 一切要有爱

玩家通过图鉴功能,可以查询到游戏当前版本内的所有珍兽,普通珍兽、特殊珍兽以及神兽均有完整的收录。除此之外,玩家还可对指定的宠物进行成长查询,进一步了解其价值,同时可获知获取方式。每个珍兽都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宝宝、灵品、精品以及极品,包括神兽也有相同的设定,只是命名不同而已。

珍兽的培养主要通过提悟与技能培养为主,在相应的功能界面内,玩家准备好提悟所需的道具之后,点击提悟即可完成。在低等级时,提悟的成功率相对较高,不过在1-3级内,一旦提悟失败,宠物的悟性等级就会降回到1级,成功后珍兽的所有属性都将得到百分比的提升。至于珍兽技能,每个珍兽可拥有1个手动技能和6个自动技能,玩家可以主动使用手动技能。珍兽的技能也能升级,不过需要花费对应的技能材料才行。另外,已经领悟的珍兽技能还可通过遗忘清除。

赋予角色更强力量 兽魂聚灵可附体

在兽魂聚灵法阵的帮助下,珍兽可以直接附体聚灵法阵中心。青龙阵、白虎阵、朱雀阵、玄武阵的内丹位均可填入理想的珍兽。不过,珍兽必须是达到55级的二代珍兽或者神兽,否则不具备这样的能力。更换内丹位的珍兽也很简单,点击分离即可实现。内丹位内的珍兽可以发挥出多少作用,完全取决于珍兽本身的等级、成长率、资质、悟性等方面。至于后续的培养效果,自然是越高越好。

珍兽与玩家的关系就像是伙伴,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玩家务必花费更多的心血与资源,帮助其获得更好的成长,然后得到珍兽反哺的力量,实现角色战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