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安卓微信131服江湖大势:风起云涌 逐鹿天下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02
  安卓微信131服服务器已经开放了一段时间,目前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上的豪侠战斗力都普遍超过百万,等级排行榜上的少侠们也都普遍超过了90级。此外服务器也拥有众多实力强劲的帮会,帮会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帮会战斗力已经达到了1亿9千8百万战斗力,那么安卓微信133服目前江湖局势到底如何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醉卧沙场笑」帮会夺取洛阳 但竞争者众多】
  「醉卧沙场笑」帮会目前是洛阳霸主,其帮会不仅战斗力排名全服第一,帮会的其他排行也是排行榜第一。但是通过战斗力排行榜可以看出,「醉卧沙场笑」帮会实力目前并不能碾压服务器其他帮会,排名第二的帮会战斗力仅低于「醉卧沙场笑」帮会1千4百万。
  在本次帮会领土战中,「顶尖红人」帮会和「风华绝代」帮会分别成功夺取了领地大名府和领地应天府。并且「顶尖红人」帮会和「风华绝代」帮会也分别是帮会战斗力排行榜的第二名和第三名。这样看来帮会实力与帮会战斗力息息相关,而帮会实力与帮会领土战的争夺也息息相关。
  【百花齐放英雄榜】
  「醉卧沙场笑」帮会虽然是目前的洛阳霸主,但是在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中,「醉卧沙场笑」帮会巅峰成员相较于其他帮会而言没有一点优势,目前战斗力排行榜前三名分别是:
  「黑云压城」帮会的“风暴”:214万战斗力。
  「黑云压城」帮会的“火哥”:172万战斗力。
  「醉卧沙场笑」帮会的“溪哥”:168万战斗力。
  从战斗力排行榜中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出,「黑云压城」帮会巅峰豪侠的实力相较于其他帮会而言拥有较大优势,而洛阳霸主「醉卧沙场笑」帮会巅峰豪侠的实力仅次于「黑云压城」帮会。另外「顶尖红人」朝虽然是服务器第2大帮会,但是其前十六巅峰豪侠仅仅拥有一位,这样看来,「醉卧沙场笑」帮会能够夺取洛阳霸主还是有一定的实力。
  最后不得不提到「黑云压城」帮会,「黑云压城」在帮会排行榜中排第5名,在本次洛阳领土战中夺取了聚贤庄,虽然「黑云压城」帮会的巅峰豪侠实力高于「醉卧沙场笑」帮会,但是「黑云压城」帮会的整体实力低于「醉卧沙场笑」帮会,因此即使帮会拥有一些巅峰豪侠,仍旧只能夺取一些较低领土。
  【华山论剑:风起云涌 你争我夺】
  在目前的服务器中,华山论剑一直都是各大帮会之间群雄争霸的场所,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服务器前八巅峰豪侠有四名均是「黑云压城」帮会成员,但是华山论剑中战队威望排名第一的战队成员却来自「醉卧沙场笑」帮会,目前华山论剑排名第一的战队是由豪侠“溪风”组成的①号战队。
  而华山论剑第二的战队打你娜么了全员都由「黑云压城」帮会成员组成,虽然战队整体实力不够,只能屈居华山第二,但是战队威望却和第一名巅峰战队的威望一样。另外战队的整体实力与第一战队拥有一定的差距,由此可以看出,打你娜么了战队成员之间一定拥有极高的默契。
  江湖风起云涌,乱世逐鹿天下!安卓微信131服大势未定,「醉卧沙场笑」帮会整体实力较强,但是在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上,却没有占据较大优势。那么下一周的洛阳霸主会是哪一个帮会?还会是「醉卧沙场笑」帮会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