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周年庆奖励赢取指南】周年庆活动来袭,限量衣服等你拿!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11
  刀剑诗酒,快意江湖!《天龙八部手游》即将迎来一周年生日。在这个喜大普奔的日子里,游戏奖励大升级,线上线下齐狂欢!苹果iphone X、绑元、坐骑、小狐仙周边,更有限量时装等好礼加入,少侠们赶快去参加5月9号开启的周年庆活动吧!
  活动链接:https://tlbb.qq.com/cp/a20180427annivm/index_wqm.html
  (需要手机端进入哦~)
  【周年庆开启倒计时 欢庆活动享不停】
  战力大提升:在5月9日至5月15日活动期间,少侠每日可以去下方专题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5积分,少侠通过积分可以换取周年庆大转盘抽奖机会。
  社交新升级:5月10日将对社区进行升级,少侠们可以在这里找到陪伴自己的情缘。从此恩恩爱爱携手江湖,真是不羡鸳鸯不羡仙呀!
  周年庆美术:5月11号将对天龙八部小说中的经典角色进行美术优化,角色将获得全新的美术形象。美不胜收的天龙,尽在天龙周年庆!
  新增玩法:5月12日新增“沙漠幻境吃鸡玩法”,里面有少侠们熟悉的天命圈、空投神秘宝箱、舔箱怪和“伏地魔”。全新玩法,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天龙。
  系统优化:5月13日将开启全新的天气系统,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都愿少侠们能和情缘畅游天龙。
  情缘PK:5月14日将开启情缘PK玩法,少侠们可以与情缘强强联手,成为武林最强CP。
  全新副本:5月15日将开启全新的副本,高难度副本等着少侠们前来挑战!
  【周年感恩大回馈 限量时装丰厚大礼等你赢】
  幸运大转盘:
  在活动期间(5月9日-5月15日),少侠们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的方式,每10积分即可兑换一次周年庆大转盘抽奖机会。此活动奖励十分丰富:有洗练丹、绑元、坐骑、潜能果、五色神石和根骨丹等大量游戏道具,另外还有小狐仙周边和iphone X等实物奖励。
  限量时装:
  少侠们可以在5月16日14点后花费100积分兑换周年庆限量专属时装,不过每名少侠仅可以兑换一件。此外兑换时间为5月16号14:00-5月18号(具体时间呢?),少侠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时间,不然错过这样一件精美限量的绝版时装,可真是要偷偷哭了呢。
  如何获取积分:
  5月9日-5月15日将会开启限时任务,少侠每日完成任务就可获得对应任务积分。任务重置时间为次日00:00。限时任务包括了每日登录游戏可获得5积分、游戏内活跃值达到150可获得10积分、分享好友可获得5积分。
  【新老玩家看这里】
  初入江湖礼包:
  在5月9日-5月15日活动期间,首次注册游戏的少侠只要游戏等级达到20级即可获得初入江湖礼包,每位少侠限领一份。初入江湖礼包奖品十分丰富:包含了50绑元、3级宝石宝箱、青麟白泽坐骑(7天)。
  重返江湖礼包:
  在5月9日-5月15日活动期间,7日及以上未登录游戏的少侠只要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即可获得重返江湖礼包,每位少侠限领一份。重返江湖礼包内含:50绑元、自选珍兽宝箱、打造材料宝箱。
  5月9日,《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倒计时七天活动即将狂欢揭幕,全新版本、情缘PK、角色优化、全新天气系统等众多内容精彩来袭,少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一起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