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韶华莫等闲(互通手Q3-八节同欢):宋辽次次第一!丐帮就是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18
  韶华莫等闲是互通服手Q3区战力榜排名第三的大侠,玩的是丐帮。丐帮是游戏中的后期门派,大家都说丐帮后期很强,这是真的吗?少侠们一起来听听韶华莫等闲的丐帮心得吧。
  【转了多次门派 最终选定丐帮】
  记者:韶华莫等闲大侠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一下自己。
  韶华莫等闲:大家好,我是莫等闲,很早以前就玩天龙,记得大概十年前玩的端游,后面七八年没玩了,有点怀旧,于是就玩起了天龙八部手游。
  记者:玩丐帮的大侠非常少,能说说您为什么会选择玩丐帮吗?
  韶华莫等闲:我是后转的丐帮门派,刚玩手游的时候发现变化好大,一下无所适从,开头选了个逍遥,后面出了唐门就转成唐门,最后因为团队需要,才转了丐帮。起初我跟大家的想法一样,觉得丐帮太弱。但当我玩了一段时间,就开始喜欢上这个门派了。
  记者:为什么慢慢就喜欢上了呢?
  韶华莫等闲:首先要说,丐帮绝对不是一无是处。因为每个门派都不是全能的,有的单兵作战能力强,有的团战时候能力比较强,而丐帮就是打团的,我觉得丐帮在团战中能起到很关键的作用,虽然有人把这种能力称为搅屎棍,个人还觉得挺贴切。
  【团战作用无可替代 丐帮伤害控制样样强】
  记者:那丐帮团战具体怎么打?与逍遥、唐门比有哪些区别呢?
  韶华莫等闲:这个游戏是很考验操作的,别人怎么定义丐帮我不知道,我的看法是丐帮首先是肉盾,然后是团控。对比于逍遥、唐门,纯粹的火力输出能力肯定要差一些,但是丐帮在大局上,或者说团战场控上,远比唐门逍遥强。
  韶华莫等闲:团战打法的话,首先丐帮不要追求输出,首先得控制对手,给自己的伙伴输出的空间,这里推荐丐帮使用2个技能,一个是雪泥鸿爪,群体散功指点。一个是时乘六龙,群体减命中指点。这2个技能非常好用,因为团战时候,大家往往会集中在峨嵋的莲花处,丐帮一个棒打狗头跳到莲花上,然后就可以放团控技能了。打完这2个控制技能,我就会开八步赶蝉加闪避,之后就横扫乾坤或者听指挥打敌人核心人员。
  记者:最近经常看到丐帮大侠在宋辽大战中拿到前3名的成绩,您宋辽打得如何?
  韶华莫等闲:我几乎每天都是第一,丐帮要是只管打伤害,不管团战赢不赢的话,确实非常强。
  记者:那丐帮单挑实力如何呢?
  韶华莫等闲:老实说丐帮单挑也不弱,我研究过雪泥鸿爪技能,丐帮带个会附身的宝宝,真的能做到无限散功,可以让敌人完全放不出技能。就是雪泥鸿爪命中率不高,丐帮命中如果低了,技能打不到人就没办法了。
  【团结一心浴血奋战 终成凤凰霸主】
  记者:为了帮会转了丐帮,看来您经常打团战?
  韶华莫等闲:是的,为荣誉而战的活动,能和兄弟姐妹一起参与,我都喜欢。
  记者:为荣誉与兄弟姐妹并肩战斗?看来您在游戏中有很不一般的经历。
  韶华莫等闲:是的,确实不一般。最开始我们帮会是非常困难的,你能想过十几个人的帮跟两百人的帮打了两个月的架吗?我们一直坚持,不曾言败,才有今天。那时候全靠几个兄弟姐妹够团结,不怕死,天天被点火两次,天天都打,没有一天不打!总之,从被人打压到现在的凤凰城主,能有今天真的感觉跟做梦一样。
  韶华莫等闲:想感谢我那些不离不弃的兄弟姐妹们,非常真诚的感谢,感谢在那么艰苦的时候还不离不弃,这才是我玩这个游戏的最大收获。
  记者:玩游戏,能与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们结缘,这才是玩游戏的真谛!再次感谢韶华莫等闲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