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武当秘案 到底谁是真凶?快来随张掌门一探究竟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7-11
  一直备受期待的真人互动解密副本武当秘案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武林大会之际,各门派掌门云集,少林方丈却离奇死亡,各路门派均将矛头指向武当,事件背后的真相究竟如何?就让我们跟随武当星掌门张若昀的脚步,抽丝剥茧,探究案件背后的真相!
  副本开启
  真人互动解密副本的开放等级为30级,凡是达到等级要求的少侠进入游戏后,前往洛阳城寻找NPC张若昀,通过简单对话完成风雨突变支线任务,即可领取武林大会的任务,再次对话后便可开启真人互动副本挑战。
  武当秘案
  故事发生在元丰八年,这时吐蕃与契丹修好,在关外举办武林大会,邀请中原各大门派举办武林大会。由少林寺方丈提议提议,九大门派掌门帮主前往少林寺,共商此事。各掌门达到少林时以至深夜,我们的主角武当星掌门张若昀也在其中。
  本是少林方丈主持此事,可方丈迟迟没有露面,这时一名和尚前来通报,说方丈已死,一时间气氛变得浓重起来。众人纷纷前往案发地点藏经阁一探究竟。
  小和尚说,方丈临死前口中喊着“武当逆贼”,他手边还放着一本武当秘籍《揽雀尾》。于是众人纷纷将矛头指向武当。
  慕容公子更是推断,说肯定是少林和尚偷了武当的秘籍,武当派前来寻仇,杀了方丈。
  可是武当作为武林中的名门正派,张若昀也确信自己门派的弟子绝不可能做出如此伤天害理之事。现场疑点颇多,张若昀能还原真实,找出凶手,还武当一个清白么?
  副本奖励
  作为成功识破凶手诡计、成功解救星掌门的帮手,张若昀为少侠准备了精美谢礼。礼物为六款各具风格的时装,少侠可以在六款时装中选择最适合自己性格的一款。快快穿上新装一战江湖吧。
  武当秘案现已开放,画面色调明暗张弛有度,非常有命案悬疑的神秘色彩,体验副本时给人一种扑朔迷离之感。想要找出真凶还需要少侠动用你的智慧。快快来体验副本,帮张教主一臂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