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主播教学】门派竞技生存战斗,桃花演武堂大显身手

发布于2020-03-13

大家好!演武堂是游戏中一个PVP竞技模式,这个模式各位少侠将会体验到江湖传统的比试战斗,不同门派之间将会以同样的战斗方式一较高下,并在战斗中存活下来,经过多层的考验之后活到最后,最终挑战BOSS。

在这个模式中,门派之间竞技非常重要,但又并非最主要的要素,除了与其它门派的对手战斗外,各位少侠最主要的还是要在战斗中存活下来。诸多的门派中,桃花是一个拥有全面战斗能力的门派,在演武堂中如何尽全力活到最后比其它门派更有优势。

 

桃花群攻能力强

演武堂属于混战模式,因此群攻伤害在这里比单攻拥有绝对的优势。桃花虽然在输出上比起其它的门派并不强,但桃花比其它类型的门派仍有无法超越的群攻伤害,同时拥有不错的持续伤害和范围伤害。桃花在战斗时完全可以丢光所有的群攻伤害后走人,并不需要真的进入混战。完全建议是以碧海潮生为先,把伤害提高,然后直接放入群攻技能,和辅助队友释放群攻技能,便可以达到第一阶段的任务目标。

 

治疗能力保证生存

桃花拥有不错的治疗能力,演武堂讲究适者生存,在战斗中,治疗加血必然不可缺少,即便能干掉一部分对手,也不可能在多次的战斗中。那么团队加血可以避队伍的人阵亡或离塔。同时由于战场人员集中,各个队员都不会分散,因此快速的支援较为,桃花的九花玉露技能能给予团队加血的机会,旋风扫叶能直接提高速度,便于快速支援后撤走。

 

 

 

控制技能起手对付残血敌人

而对于已经时强弩之末的敌人时,技能连招除了以快速输出之外,还要注意控制先手,避免敌人率先逃跑。这种情况应当以听云观海起手,然后释放平沙落雁和桃华影落等,保证控制敌人后,每一秒内的输出都是最大化,避免敌人还有二次逃跑的机会。

 

 

演武堂中,生存的目标是第一目标,以攻为守也很重要,桃花的的输出攻击和控制攻击均有不错的效果,只要针对性的运用得当就可以正确的应对任何情况。好了,咱们这一期的攻略就做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