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独孤九剑 华山单人作战打法解读

发布于2020-07-09

本次《天龙八部手游》版本更新,全新门派华山闪亮登场,华山的神秘面纱已经被一点点揭开。华山自身爆发能力超群,同时又有两段位移,机动性非常强。那么华山在单人作战时应该如何取胜呢?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华山的单人作战技巧吧。

 

1图1

 

关键指点

 

想要在单人战斗中表现出色,关键的技能指点少不了。啸风溯木技能一定要选择王语嫣的技能指点,这样啸风溯木的酒气就可以使目标陷入3秒醉意状态,期间不能移动,不能施放技能,也不受任何伤害。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单人作战时规避掉对手的强势期,建立优势。

 

2

图2

对战打法

 

华山是一个输出能力极强的射手,但是自身缺乏核心保命技能,无法和对手进行近距离战斗。所以实战中我们需要尽可能的避开对手的伤害,并且让自己的爆发完全打出来,如此一来便可以建立优势,从而击败对手。

 

3

图3

对战开始,我们可以率先使用春红化土打出控制,之后开启焰舞狂风提升后续输出,用霞云烟雨强化后续技能,配合金雁横空、华岳三千、寄星落雁等输出技能打出爆发伤害。寄星落雁和华岳三千再得到霞云烟雨的强化后,输出能力极强,可以直接重创对手。

 

4

图4

交手期间对手如若试图反打,就利用万象森罗拉开距离,万象森罗免疫控制的效果会让对手难以捕捉到我们。自己的输出技能打完之后,如若对手试图开启其爆发技能试图反击,就果断利用啸风溯木打出醉意效果,化解对手的攻势,之后后侧再与对手拉开距离。这段时间对手无法使用技能,必定无法追上我们。等待自己技能的冷却时间结束,再上前反打。

 

5

图5

以上就是华山门派在单人作战时的对战打法了。华山技能多样,可操作性非常强,不同的技能组合在实战中可以打出不同的效果。少侠你是否有一些华山门派的对战小妙招呢?不妨和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