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华山门派经脉详解,掌握这些诀窍才能让华山伤害爆棚

发布于2020-07-14

 

华山门派作为全新的门派,玩法和打造都有许多值得开发的地方,经常有少侠弄不明白其输出来源。许多尝试华山门派的少侠,也只是转门派体验一下就选择放弃,并不深入的去开发这个门派。但事实上,每一个门派都有自己特有的玩法和打造方式,本期我们就来看看华山门派的经脉玩法,助少侠很好的理解这个新门派。

华山门派进攻潜能推荐:全属性

华山和其他的四属性门派有很大的区别,比如影就有自己特有的玩法,而华山不同,他具备了灵活、封印和小爆发等一系列特点。因此他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四属性风格门派,所以进攻潜能不论前后期都建议全属性,可以让华山的特质得到更好的发挥。我们不能用传统的四属性门派玩法定义华山,而是要将其作为一个独立的门派来进行开发与打造。

华山门派防御潜能推荐:体力

在诸多的PVP、PVE玩法中不难发现,华山这个门派一套技能的伤害对比大部分门派而言,确实不够看。因此华山更需要多套技能的叠伤,续航和风筝能力都要有,而能适合这个玩法的防御潜能,就属体力最能适应了。从玩法和实战而言,目前体力更适合华山,不过在大佬们开发出新玩法后,估计就不一样了。

华山门派斗志潜能推荐:力量或灵气

对于个人的体验而言,命中对于华山的影响力和优先级,实在是算不得太高。华山作为一个爆发流操作类型,却要依赖续航输出的门派,命中的优先级是比不上力量和灵气的。

华山门派意志潜能推荐:闪避或身法

闪避和身法都是适合华山玩法的意志潜能,效果实际上都差不多。不过个人更建议选择闪避宝石,然后配合意志潜能身法的玩法,可以兼顾住两种属性的存在。毕竟华山是一个偏操作的门派,飘逸的操作怎么能少得了身法和闪避这两个元素呢。当然了,具体怎么选择还有待少侠自行斟酌,毕竟新门派,乐趣远远比属性更重要。

以上就是本期新门派华山经脉玩法的推荐了,如果少侠还有什么好的玩法,可以分享出来我们一起学习。

本期内容到此结束,少侠还有什么想法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感谢阅读,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