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增益爆发华山派,有效技能连技分析

发布于2020-07-14

 

 

  华山派作为江湖上诞生的又一大门派,自然有其独特的优势特点。而华山派作为攻击门派之一,除了极高的单体伤害外,还拥有其他攻击门派没有的优势。攻击增益效果让华山在输出和控制方面都有较强的提升效果,能在各种情况下把握战局。华山派的技能如何使用,连技怎样构成,是需要注意的地方,一起来了解一下。

常规连技增益后接输出

在一般情况下,华山作为攻击门派,并不需要一些极端的打法。这些情况下往往短时间内没有太大的威胁,敌人也没有太大的威胁,适合于平稳技能输出。这种情况下,一般先以霞云烟雨起手,其目的是先增加紫霞点,开启增益提升的基础条件。然后焰舞狂风出手,造成伤害后先行提升自己的随机属性。接着华岳三千和寄星落雁先后释放,因为华岳三千增益效果较强,可以先一步提升伤害,加快击杀敌人的机会,这种情况适合于人数差别小,敌人脆皮多的情况。

极速击杀应当先控在攻

在面对高攻敌人时,就要注意如何比对方先行释放更高的输出,先行将敌人击杀。因此极速击杀十分重要,华山刚好拥有这样的调教,高攻的敌人往往生命力不强,华山也在此类,除了更快释放输出外,让敌人无法正常输出也是一种方法。这种情况下,应当先释放霞云烟雨,保证拥有可用的紫霞点,接着春红化土和啸风溯木出手,封印加加速压制敌人攻击。最后金雁横空、焰舞狂风、华岳三千及寄星落雁先后释放,如果霞云烟雨冷却完毕立即释放,补充消耗的紫霞点。

打持久战应当注意防御连技的使用

在面对敌方团队时,一定要注意敌人的人员构成。如果敌人是血牛加控制加治疗的组合,那么战斗铁定会成为一场持久战的战局。此时保证生存是最为重要的,否则很容易被控制围攻。这种时候就要注意防御连技的使用。同样霞云烟雨先出手,保证紫霞点的充足,然后万象森罗出手,免疫控制保证自己的安全,然后春红化土和啸风溯木出手释放再一次保证安全环境,接着进行输出,,这种连技击杀能力弱,但却是最适合持久战的连技组合。

华山拥有强大的爆发伤害和增益效果,但正确使用才可以发挥优势。而连技组合的正确无疑是正确使用的前提。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