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华山派PK少林弟子,战斗技巧分析

发布于2020-07-29

 

华山派作为一个攻击门派,强大的基础攻击本身就拥有很强的杀伤力,同时还拥有极具特点的增益技能,让华山在短时间内的爆发输出能力提升很高的档次,对于很多敌人来说都拥有无与伦比的杀伤力。而少林是一个拥有极高防御能力的门派,同时拥有极多的生存手段,面对多种高攻击都能生存,与华山是截然相反的门派,如果华山挑战少林的话,该如何战斗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下手为强,反制少林控制力

华山在战斗中攻击能力之强是毋容置疑的,不管是基础伤害还是增益伤害。特别是增益能力,让华山的输出更强,一般来说,光以输出进行比拼的话,华山足以对抗任何一个攻击门派。但如果对手是少林的话,情况就大有不同。少林本身基础血量高,生存手段也层出不穷,因此少林最适合于打持久战。如果不能快速干掉少林,那么很容易被压制。而华山的高攻,碰上少林的高生存,双方在战斗时给对方造成的伤害比例是相似的,不相上下。因此谁能掌握先机,谁就能占据主动。

   华山可以距离优势击败少林

  少林的特性与华山不同,少林属于外攻近战,近距离战斗极强,其它门派与少林战斗时,少林近战时的战斗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少林的近战输出强大,还拥有一些可以起到干扰战局的控制技能,不仅能干扰敌方,也能为自己创造攻击条件。但少林却不擅长远程攻击,而华山的远程攻击却是优势。拉开距离之后,华山的优势正是少林的劣势,特别拉开距离后,更能反击少林的控制,达到安全距离下伤害少林的效果。

封印减速并进,少林无计可施

华山与少林攻击时,只要拉开距离,不断的进行增益输出就能通过持久战消耗少林并击败敌人,可以让少林的持久战优势反而变成劣势。但对于少林来说,依然拥有一定的反制措施,比如少林的控制能力就可以干扰华山,一旦华山中招,可能就必须与少林近战,以劣势对战优势,因此要注意不要中招。唯一可以提前防范的办法就是提早利用自己的控制能力反制,比如封印加减速,再利用远程优势,让少林陷入华山的控制之中。

华山强大的输出在和远程攻击能力,让狠多战斗都变得轻而易举,对付少林也是简单之事。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