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华山派增益强攻,PVE中技巧分析

发布于2020-07-29

 

  华山派是武林中一个拥有不错攻击能力的战斗门派,拥有基础的高伤害外还拥有增益的能力,在战斗中启动后更能爆发出持久性的爆发伤害,对快速清除敌人十分有效,同时也能及时击败敌人,避免演变成持久战。在PVE中,华山的高输出也能快速清除小怪,提高团队的整体效率。那么在PVE中,华山有哪些技巧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增益输出不间断,不用考虑其它因素

对于华山来说,不管是PVP和PVE,增益能力都是其最强手段,也是华山最为突出的优势。华山基础攻击不强,依靠增益来提高爆发续航是必要的。但增益能力是通过消耗技能点实现的,而技能点需要通过释放霞云烟雨补充,这个阶段容易被干扰。但相比于PVP,PVE的敌人攻击欲望并不强烈,战场上不确定因素少,因此一般情况下,华山在PVE中并不用担心其它因素,比如安全问题等,而要做的事就是尽可能提高增益效率,进而提高输出效率。

华山攻击目标尽量选择高血敌人

PVP中,一般生死决战都是以先行快速削减对手数量为主,那么快速击杀敌人十分重要,这种情况下一般会对脆皮下手。因为华山增益后输出极高,很容易击杀敌人,减少我方的威胁。而在PVE中,华山这种行为反而会大大影响效率。因为PVE中一般的小怪血量低数量多,并不需要太高的输出针对性的攻击,相反,群攻类攻击反而效率高。华山擅长并非群攻,而是单攻,在高输出加持下,华山选择高血量敌人,如BOSS等等,反而有效率。

华山切勿盲目抢怪,影响效率

而在PVE战斗中,华山同时也要注意一点,尽管华山对于高血量的怪物来说击杀效果好,但也要注意不要盲目抢怪。因为华山的高输出毕竟要通过增益能力实现,一旦增益更不上自然影响效率,对于那些血厚但是有把握击杀的,自然是优先的攻击目标,但如果血量太高,无法短时间内击杀,那么自然还是众多攻击门派同时进攻为主,切勿单独出击。

华山强大的输出在PVE中也有不错的战斗效果,击杀BOSS特别有效,但是也要注意与其它攻击门派分工明确。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