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桃花派少侠转不转华山,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7-29

 

华山强大的战斗能力包括了它的输出能力和增益爆发能力,两者结合起来造就了华山无与伦比的的击杀能力和杀伤力,在团战中,是占比较大的攻击核心成员。而桃花是一个综合能力强的门派,除了有一定爆发能力外,出色的治疗能力也会让桃花的竞争力提升。如果华山与其战斗的话,有哪些技巧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山专注单攻,桃花群攻略强

华山的攻击能力多为集中攻击,包括增益加成在内大部分技能都属于单攻技能,对一个敌人输出较强,只有极少的技能对付群体,注定了华山在群战中的单体击杀限制,虽然爆发持续强,但仍然只能一个接一个击杀敌人。而桃花这方面确是优势,虽然桃花伤害不够,但桃花的群伤技能比华山多,可以弥补这些缺点。

 华山的控制辅助能力弱于桃花

华山是在输出上非常擅长,但不代表综合攻击能力强,攻击能力除了输出外,还有控制多种因素。华山在战斗时,只有一两种可以对敌人造成普通控制效果的技能,而且只集中于减速和封印这块,对整个团队帮助较小。而桃花不一样,桃花不仅拥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可以对敌人造成不小的影响。同时,还拥有治疗能力,能源源不断的为团队带来加血的效果,能大大增强整个团队的生命力,让整个团队的战斗力更强。

华山桃花定位类型不同

从门派类型上来看,华山基本是属于输出类型门派,桃花拥有输出,控制、单攻、群攻治疗的能力,都较为均衡,而且非常全面。能有效打出不低的伤害,也能影响敌人正常行动。同时也能对单体和群体进行有效的攻击。还多出一个治疗能力,让整个团队都能拥有极高的生存力,更适合团战。

总结,桃花如果玩法习惯了的话,转成华山可能多有不适应。毕竟华山是靠强大的输出及增益效果吃饭的,并不像桃花那样全面。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