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各神兽强势度排名分析,和价格并无关联

发布于2020-12-11

各神兽强势度排名,一分钱一分货并不适用

如今的《天龙八部手游》武林中,没有一条神兽是难以立足的。但每一条神兽从获取到打造,都需要消耗不少的资源,如果投入到不适合自己的神兽就亏大了。

为了助少侠分辨适合自己的神兽,我们就从高玩使用率、实战强度和投入这几方面综合分析一下各个神兽。看看他们的强度到底如何吧。

【高玩最爱神兽】

高玩对于任何一款游戏都是领军的人物,许多高阶的玩法和攻略都来自于各个高玩。而高玩使用率最高的三条神兽是:太古龙魂、天命玄凤和圣兽鲲鹏。

天命玄凤和鲲鹏都很好理解,毕竟是平战且价格顶级的神兽,高玩自然是爱不释手,是万金油之王。但太古龙魂作为最基础的神兽却也拥有如此之高的登场率,也再一次证明了极品嗜血龙魂的强度。所以追求性价比的少侠,完全可以选择打造一条极品的太古龙魂。

【外功必备】

前期拿太古龙魂确实是不二之选,但太古龙魂是内功属性的宝宝,并不匹配外功门派。因此外功门派的神兽选择就有所不同了,这些门派的少侠往往更偏向于使用:九黎妖虎。

妖虎的获取方式主要是主题商店购买,每个月20丹五个月召唤,代价相比于其他神兽而言性价比更高。不算时间成本妖虎的获取代价甚至无限接近于嗜血龙魂,确实是外功门派最佳的性价比神兽选择。

【强度尚可,格外冷门】

论最冷门神兽必然是碧玉麒麟,它也是内功神兽,实战强度个人认为不输嗜血龙。可是碧玉麒麟的获取代价却十分昂贵,一条三觉麒麟足够培育一条极品龙魂,在性价比上吃了大亏,因此很少见到使用碧玉麒麟的少侠。

因此在神兽的梯度里它相对较低,毕竟有拿麒麟的资源,完全可以选择更万金油的天命玄凤。

综合而言,神兽的梯度中圣兽鲲鹏、天命玄凤和太古龙魂属于第一梯队,如果是外功门派九黎妖虎也是绝佳选择,最后才是性价比吃亏的碧玉麒麟。因此少侠们在未来选择神兽时,不仅仅要看强度,还得根据性价比等方面综合而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