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全门派选择及转职攻略,顺应版本才是最佳选择

发布于2021-01-05

门派转职是MMO游戏绕不开的话题,《天龙八部手游》中不同时期各个门派的强度各异。

因此在不同的时间段选择适合当下版本的门派尤为重要,比如前期强势代表门派唐门和后期强势代表门派丐帮。那么不同属性的门派又应该如何选择各个时间段的门派呢?让我们看看全门派的门派选择和转职攻略吧。

[毒属性门派转职:唐门丐帮]

毒属性的门派特征性很强,唐门丐帮都是热度很高的门派。不过星宿的存在却很低,这是因为星宿的门派特性是游戏各个时期状态都比较接近,不太适合门派转职。因此毒属性的门派转职就应该关注:

a:前期唐门,前期唐门有不依赖乔峰、远程伤害、输出溢出这三大优点。非常适合前期过渡,不过后期由于抗性因素会稍显乏力,可以选择转门派。

b:后期丐帮,丐帮后期拥有横扫乾坤这个神技,配合上缠斗特性在真武指点开启后强势度极高,可以考虑后期转丐帮提升门派强度。

[全属性门派转职]

全属性的门派强度和功能性都比较完整,在各个时间段的差异并不大。不过在有了华山这个门派后就有了转变,真武之后的华山是目前T0级别的门派,因此全属性门派转职可以:

a:前期选择影,影门派很低调,但是DPS的团战定位和小型爆发的特点让他前期可玩性很高,用来过渡是不二之选。

b:真武指点之后选择华山,华山虽然拥有两段位移和封印,但前期输出增益太低很容易被克制。真武之后华山输出得到了保证,绝对是中后期一霸。

[玄属性门派转职:峨嵋慕容]

玄属性的门派转职是被应用得最多的,甚至超过了唐门丐帮,原因是:

a:前期峨嵋基本可以不打减抗就度过发育阶段,佛系玩家一样能保证战力提升。

b:中期少林只要有肉和命中,就能打出缠斗大前排的作用,功能性极强。

c:后期慕容有肉有输出,配合上龙纹和减抗简直就是大T级别的存在。

冰属性的门派转职并不推荐,毕竟这个属性大部分是情怀党,并且各个门派的强度也都差距不大,因此就不做推荐。每个门派玩到精髓都是很强大的,不过在不能极限打造的时候,选择转门派或许会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