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全新子女奇遇 ,快与TA一起快乐养娃吧

发布于2021-06-03

 

子女全新改版,子女奇遇也随之焕然一新。新版子女奇遇分为授课奇遇和日常活动奇遇,下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这两种奇遇的详细内容吧!

【奇遇开启】

子女奇遇分为两种类型,开启的条件也不同哦

授课奇遇:跟随子女授课同步开启。

日常活动奇遇:跟随子女性格同步开启。

【奇遇触发】

授课奇遇:子女授课开启后,子女在每天的课程学习中会获得授课感悟,点击感悟后可一定几率触发授课奇遇。

日常活动奇遇:子女性格开启后,少侠完成日常活动后可一定几率触发日常活动奇遇。

【授课奇遇】

授课奇遇为6个奇遇小游戏,分为文、武、游玩三类,由触发的授课感悟类型决定,其中:

文类感悟触发习文小游戏:修文纠字、棋乐无穷;

武类感悟触发学武小游戏:游桩神行、习武不辍;

游玩感悟触发游玩小游戏:弯弓射箭、山音水韵。

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每个玩法的内容。

【修文纠字】

子女做完作业,请少侠帮忙检查。在子女的作业中,每行文字中都有一个错别字,少侠需检查并进行批注。

少侠有90秒检查、批注作业的时间,有3次批注错误的机会,在限定时间内正确检查出作业的全部错误视为挑战成功,超过限定时间或出错3次以上判定挑战失败。望少侠认真仔细地纠正孩子的错误,做好学习的榜样哦!

【棋乐无穷】

孩子想要学下棋,请少侠教授围棋的入门知识。

少侠可根据自己了解的围棋知识或查看帮助说明,回答孩子提出的有关围棋落子的问题。答错后可重新选择答案,正确回答完孩子的三个问题视为挑战成功。

【游桩神行】

文能信手拈来,武自然也不能落下。子女在木桩上练习轻功,少侠需教授孩子运力之法,让其在距离不等的木桩上跳跃前行。

长按按钮运力,松开按钮跳跃,运力值的高度即为子女跳跃的距离,少侠可根据当前木桩至下个木桩的距离调整子女跳跃的力度。

木桩中有一个插旗的木桩,子女未跳达此木桩时,跳跃失败后返回起点木桩重新挑战;子女跳达此木桩后,跳跃失败返回插旗木装继续挑战,跳完全部木桩视为挑战成功。

【习武不辍】

武艺需要勤学苦练,平时的修习断不可荒废。

孩子练习拳法,少侠需根据提示,指导孩子按给定的顺序做出动作,同时准确地把握好出招的时机,帮助孩子完成整套拳法的练习。

整套拳法先易后难,习武中共有2次出错的机会,此期间完成全部招式的练习视为挑战成功,若出错3次直接判定为挑战失败。

【弯弓射箭】

带孩子外出游玩,孩子提出要去野外靶场射箭,少侠需亲手指导子女射击移动的箭靶。

长按屏幕上的任意位置进行拉弓蓄力,滑动控制准星移动进行瞄准,松开释放箭矢,尽可能命中靠近靶心的位置来累计环数。

每次挑战需要射5枝箭,最后汇总5次命中的环数,达到35环视为挑战成功,否则判定为挑战失败。

【山音水韵】

少侠与子女纵意山水之乐,孩子一时兴起,要为少侠弹奏一曲。

起奏后,会有音符伴随着音乐从左往右延直线飞行,尽量在音符中心与右侧光弦重合时点击音符获取积分,音符中心离光弦越远分数越低。音乐结束后,获得积分达到目标积分则挑战成功,否则视为挑战失败。

【子女答疑】

少侠完成日常活动有几率获得子女答疑奇遇,每次答疑子女会提出5个问题,每个问题有4个答案,选择不同的答案会为子女增加对应的1点性格或150点属性感悟,少侠可为子女进行选择性的回答来影响子女的发展方向。不仅如此,每次完成子女答疑还能获得一定的亲子值。作为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师,少侠可要认真回答这些问题哦!

【子女送礼】

少侠完成日常活动有几率获得子女送礼奇遇,孩子会好运爆棚得到重重的宝箱抱来给你,打开宝箱可获得10点子女性格通用点数,并可获得一个可选择领取珍兽、神器、经脉、子女、武魂等玩法的福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