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明教VS天山 谁才是近战PK王者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0

明教和天山都是输出能力爆表的近战门派,如果明教与天山PK的话,谁能赢呢?从短时间爆发输出上来看,明教少侠似乎更强,天山的控制技能也会被明教李代桃僵(免控指点)所克制,是不是天山打不过明教呢?这可未必,天山其实并不怕明教。

明教无法破天山隐身

明教虽然有江湖中独有的圣火印记,但是却没有任何持续伤害技能,也没有大范围群攻的技能,血战八方虽然是范围群攻,但群攻距离却只有3米,仅仅比近战攻击距离多出1米,这样的范围根本不可能打出隐身的天山少侠。

假如在明教少侠使用怒火连斩后,天山隐身逃跑了,等技能状态消失再回来和明教对砍的话,明教没有什么优势。

没有怒火连斩效果后输出不如天山

明教的输出能力不错,但是明教并非一个稳定的强输出门派,而是爆发式的输出,如果没有怒火连斩叠加攻击的特效,明教输出能力比天山少侠要弱。天山派有各种增加输出技能指点,在与明教对砍时处于优势地位。

控制技能与天山平分秋色

明教控制技能不少,共有3个控制技能,炎龙无双在虚竹指点后,可以对具有圣火印记的目标造成3秒眩晕,加上段延庆指点烽火连城2秒眩晕,葵花点穴手的4秒封穴,控制技能比天山派还要强。但是天山派兰花点穴手和踏雪无痕的冷却时间稍短,另外天山派会用隐身等技能CD,一般来说天山有先手优势。

珍兽技能可决定胜负

明教和天山少侠谁赢谁输,珍兽手动技能发挥巨大作用。天山少侠只要能用珍兽技能躲过明教的怒火连斩,基本上就可以和明教对砍了。

神佑和驱散(用完驱散就隐身躲怒火连斩)都是很好的对付明教珍兽技能的办法,明教怒火连斩冷却时间超长,超过1分钟,只要躲过1次,基本上明教也很难使用出第二次了。

明教和天山PK时并不占优势,甚至一些打法猥琐的天山少侠还具有极大优势,天山使用隐身拖控制技能CD,反复隐身控制,明教也没有办法。明教的怒火连斩很容易被天山少侠躲过,如果明教少侠想要获得胜利,就一定要在使用怒火连斩的时候同时使用葵花点穴手等控制技能控制住目标,这样才能获得战斗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