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1V1PK技能如何放 明教技能键位设置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1

每一位少侠都有8个技能,每一页只能放置4个,如果技能不在本页,用起来就比较麻烦,需要换页。在PK之时,换页的时间也许就决定了战斗的胜负,那么明教如何设置键位PK最好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怒火连斩+李代桃僵+火焰连环斩+血战八方

怒火连斩+李代桃僵是明教虐菜时爆发输出固定套路,对于没有神佑、自赏等技能的少侠。明教只需要使用出这一套,就可以走过去展现自己割草无双的实力。而且怒火连斩和李代桃僵的冷却时间都超长,都为一分钟左右。放在同一页用过之后即可换页,方便使用CD短的技能。

将火焰连环斩和血战八方放一起,是因为这2个技能在1V1时使用优先级不是很高,火焰连环斩的前摇动作太长,与丐帮亢龙有悔,逍遥的逍遥扇一样,释放要1秒左右。对于近战门派来说,这么久的时间,敌人都跑远了。

血战八方虽然攻击很强,但是冷却时间较长,其3米攻击范围也不是很大,不过血战八方也未必要和怒火连斩放一页,少侠也可以选择与控制技能放在一起。

烽火连城+炎龙无双+葵花点穴手+烈焰刀

在使用完怒火连斩之后,敌人可能会逃跑,比如逍遥少侠很可能就会用凌波微步直接飞走,这个时候,我们要第一时间使用烽火连城将其抓回来。

另外烽火连城、炎龙无双和葵花点穴手是明教的控制连招套路。加起来最多可以强控敌人10多秒,烽火连城最多眩晕敌人2秒,炎龙无双眩晕3秒,葵花点穴手最多可以封穴敌人7秒(鸠摩智指点加暗器技能煞心)。

烈焰刀可以对目标释放圣火印记,其冷却时间很短,为8秒钟,输出也还可以。这4个技能冷却时间都不长,用的频率高,控制技能也是PVP时优先使用的技能,放在一起,可以快速接上控制技能,不至于断掉控制。

PK时键位设置的技巧就是方便自己快速使用技能,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自由设置键位。在于不同门派的少侠对敌时,键位设置会不同,在使用不同手动技的珍兽时,设置的键位也可能会不同,键位设置并不会一成不变,只要适合少侠,就可以随心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