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最强输出 明教PVE指点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3

明教是一个以攻击见长的门派,其短时间爆发输出能力很强,那么明教主要的PVE打伤害技能是什么?又该选择什么英雄指点才能打出最多的伤害呢?大家一起来看看明教最强的单体输出套路与群攻套路吧。

单体输出指点与套路

明教单体输出主力技能为怒火连斩+其他技能,开启了怒火连斩的明教犹如天神下凡,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海量伤害。如果是站桩输出推荐使用丁春秋指点怒火连斩(无崖子指点难得,且站桩输出未必强过丁春秋)。

在帮会杀星这样的PVE单体打伤害活动中,丁春秋指点后的怒火连斩能使明教少侠一刀普通攻击也砍几万伤害。丁春秋指点后怒火连斩持续时间降低6秒,变为持续10秒,但是攻击叠加生效次数却不再受到限制,10秒内每次攻击都能使得少侠攻击力提升15%

少侠普通攻击可以1秒砍出2.5刀。10秒就是25刀,25刀可以提升370%以上的攻击力,我们在最后几秒内,使用强力输出技能攻击目标,可以轻松打出几十万伤害,这里推荐使用钟灵指点的血战八荒(消耗5%血,伤害提高120%)或者慕容复指点的火焰连环斩作为终结技(消耗2%血,使得火焰连环斩必定暴击)。

还有一种打法需要乔峰指点才行,那就是开启怒火连斩后无限使用无CD的烈焰刀输出伤害。

群体输出指点与套路

群体输出与单体输出一样,都要以怒火连斩作为基础技能,不开启怒火连斩,输出会比较低,因为是群体输出,必须要用技能,所以更加推荐无崖子指点怒火连斩,如果有乔峰指点,用丁春秋也不错。

在帮会守卫战这样怪物密集的活动中,血战八荒+李代桃僵+无限烈焰刀是明教最强的群攻伤害套路,使用阿朱指点的血战八荒可以群体释放圣火印记,乔峰指点的李代桃僵可以使得烈焰刀无CD,段正淳指点的烈焰刀可以使得烈焰刀对目标周围3米范围内所有具有圣火印记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无论是单体PVE输出还是群体PVE输出,怒火连斩都是明教核心输出技能,所有连招套路都必须使用怒火连斩才能打出高额伤害,可惜的是怒火连斩冷却时间超过1分钟,如果能降低一点冷却时间,明教可以轻松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