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爆发攻击型明教 哪种攻击类属性最为重要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4

明教的特点就是能在怒火连斩持续时间内打出爆炸性伤害,那么提升什么属性能使得明教爆发力更强呢?伤害爆发力要想搞肯定离不开会心与命中属性,命中属性又要多少才算是达标呢?诸位明教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PVP最重要的属性——减抗、属性攻击、命中、力量

在龙腾庆典之后,明教再临江湖,许多少侠也都转投了明教,但是一些由其他门派转投明教的少侠PK后发现,明教PK打人打不出伤害,这是为什么呢?

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江湖中打火抗的少侠太多了,本来打火抗的少侠就占了一大半,现在加上明教,打火抗的就更多了,天山少侠都开心到飞起了。明教减火抗比目标的火抗低,那么就算有怒火连斩的状态存在,伤害也打不出来。所以立志于PK的明教少侠一定要打双排减火抗。

PK中除了减抗与属性攻击很重要之外,命中属性也非常重要,命中不够,一直出现未命中的话,爆发力肯定打不出来的。那么要多少命中才够呢?这里建议明教少侠在90级时命中应该提升至3万点左右,达到了3万点再考虑加会心属性。因为命中属性不仅影响伤害也会影响控制技能的效果(控制技能未命中对明教影响极大)。

PVE最强属性——属性攻击、力量、会心

如果明教少侠对于PVP不怎么上心,只想在各种PVE打伤害活动中(帮会守卫战和帮会杀星)打伤害的话,减抗属性就不怎么重要了。最重要的属性就变为了属性攻击、力量与会心属性。

力量属性对于明教的基础伤害提升非常高,而明教的怒火连斩就是在基础攻击上叠加伤害,所以明教少侠可以多多提升自己的力量属性。PVE的明教少侠在自身命中超过25以后就可以考虑大幅度加会心属性了,比如在经脉系统、宝石系统和附体内丹中提升会心属性。

明教少侠与逍遥少侠同为火属性攻击,使得明教才出世就被很多少侠针对镶嵌抗性宝石与内丹。而明教的圣火印记效果又是一个专门PVP的负面效果,明教如果不PK,那真是暴殄天物,所以诸位明教少侠快去打减火抗宝石吧,要记住,减抗够高才能展现明教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