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领地争夺战 明教如何发挥最大作用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4

跨服领地争夺战——凤凰古城争夺战也开启了,明教又要如何在这样的活动中发挥门派优势呢?明教的特长是单体爆发输出,但是也未必不能在这样的群体性PK活动中发挥大作用,大家一起来看看明教应该如何打吧。

斩首行动——烽火连城+圣火印记

在势均力敌的领地争夺战中,敌方输出最高的少侠往往走位技术高超,非常不容易死,其可以一直在场上对我方造成大量伤害。而遇到这样输出很高,走位很好的敌对人士,明教少侠也许可以不用一直冲到敌方人群中送死,而是躲在我方人群中,将敌方重要人物拉到我方阵地将其击杀。

这里推荐12米拉人(傅思归指点),这样一拉,目标就完全脱离了安全范围。将敌人拉到我方人群中,再给其上一个圣火印记,可以快速打死他,如果其有不屈之类的无敌技能,我们可以等烽火连城冷却结束,再次将其拉过来(记住别拉峨眉,拉了峨眉过来放月落会对我方造成极大影响)。

群体长时间封穴——葵花点穴手

葵花点穴手在李秋水指点之后,可以对目标及其周围3米范围所有具有圣火印记的目标造成封穴效果。当场上出现僵持的情况,敌人全都站在一起的时候,明教可以挺身而出,冲到敌群中,释放血战八荒(群体圣火印记指点),然后再放葵花点穴手(李秋水指点),这样可以群体控制敌人,值得注意的是,明教少侠之间的圣火印记效果可以互相使用,只要有圣火印记,其他明教少侠冲过来放葵花,也是群体封穴。

不过很多时候明教都无法冲进敌方人群,会被控制,或者直接被打死。所以这里建议明教少侠洗出暗器技能自赏,这样就能保证冲进敌方人群进行群体封穴了,而且自赏技能在单人PVP中也非常好用,可以说自赏是最适合明教的第三排暗器技能。

要想群体控制敌人,必须要靠近到敌人近战攻击范围之内,使用李代桃僵免控8秒能让我们不受控制靠近敌人,但是阮星竹指点后,使用李代桃僵会额外受到30%伤害,有可能会被直接打死,不过李代桃僵正好有复活效果,这么一看,在团战时受到更多伤害,死得太快也许也是一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