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圣火熊熊 火荒圣衣明教时装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8

人在江湖,闯荡天下,除了趁手的兵器之外,自然还要有一身好行头才能体现个人特色,在外观和气势上首先便不能落了下风。而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便有很多风格各异独具特色的经典时装, 有的清新雅致,有的厚重华丽···通常从外表亦能看出一个人的身份地位,而江湖上的人很多,斗争也是永无止境,常常动辄便掀起腥风血雨,暗潮涌动。

同样,江湖中的各大门派亦是极多,门派间斗争不休,而其中的不同之处不仅仅在于武学和行事方法上。在门派时装这方面,同样也是各具风格特色。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明教这一门派的门派时装——火荒圣衣。

光明顶上,圣火熊熊。

自唐以来,波斯拜火圣教在中国广为传播,中南东南部为甚,称为明教。

大宋开国以来,明教教众聚集成军,屡次与朝廷发生冲突,称为江湖一大势力。

哪里有圣火,哪里就是光明顶,哪里就有明教弟子的身影。明教弟子涉足江湖之事本来不多,但圣教行为被各大名门正派视为异端,所以也在百年间积累下众多恩怨情仇,越演越烈。

能够象征明教的元素无疑是圣火,而“火荒圣衣”这个名字也正说明了这一点。纵观这套火荒圣衣,虽然并不如想象那般一身炽热而又火红,但却可以看到男装下装和女装裙摆皆有燃烧的火焰纹样。

而男装上半身采用一般袒露的设计,似乎也具有一丝异域风情,符合明教为外来教派的这一设定特点,与中原传统教派看上去便有较大的差异。左肩金色肩甲和胸前金质项链的装饰则为之增添了一分华丽感,下装前后白色衣料上的金色纹饰也是火焰向上燃烧的感觉,精致而又点题。

比起男装,个人认为明教的女装看起来更美一些,以白金二色为主的长裙飘逸靓丽,点缀以火焰纹样的蓝色布料,看上去华丽而又富有层次。上装与下装分开、腰间镂空的设计同样风情万种,看上去十分具有御姐气息,热情而又大胆。

总体来说,明教的门派时装“火荒圣衣”在设计上极具异域风情,给人以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受,也极为符合门派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