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暗器技能之明教必知技能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30

刀光剑影方显英雄本色,是非恩怨才见侠骨柔情。暗器玩法一直都是《天龙八部手游》的一大特色,江湖纷争,各位少侠难免需要一技傍身,那么暗器技能将是你最好的选择。暗器技能种类繁多,技能效果作用及其之大。很多少侠对于怎样选择适合自身的技能都有所纠结,这里就为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关于明教门派暗器技能的选择。

【职业定位】

明教门派在游戏中的定位是输出加控场,输出能力强大。所以明教门派对于暗器技能的选择,需要兼顾输出和生存,毕竟活着才有输出。生存能力相对来说更加的重要。明教门派越到游戏后期,生存能力就更加的重要,无论是PVE还是PVP活动中,生存能力强,才能为团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技能推荐】

每个暗器都有三个可以进行选择,而每个技能又有众多的技能种类,而且技能从威力和品质从低到高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这里根据明教门派的需要来进行技能推荐。

技能一:

需要暗器修炼等级达到20级开启。

技能推荐:赤焰,对血量>70%的目标造成的火伤害提高15%-30%。这个技能对于明教门派来说是最适合的第一个暗器技能,最好是紫色以上的技能品质。

技能推荐:玩火:血量<30%时,造成的火伤害提高15%-30%。玩火技能是除了赤焰技能外,另外一个适合明教门派的技能,技能效果一般,但是可以凑合用。

技能二:

需要暗器修炼等级达到30级开启。

技能推荐:怒斩,对封穴的目标造成伤害提高15%-30%。明教门派的技能控制效果就是封穴,增加对封穴目标的伤害就是增加明教门派的输出能力,技能品质越高越好。

技能推荐:煞心,技能所造成的封穴持续时间增加15%-25%。增加明教门派的技能控制时间。

技能三:需要暗器修炼等级达到40级开启。

暗器第三个技能的选择性比较多,技能种类也比较多,这里推荐三个比较适合明教门派的。

技能推荐:自赏,受击时概率产生持续4-8秒的免疫护盾,将受到伤害的30%转化为治疗。免疫任何伤害的技能,只要触发技能,治疗效果要远高于受到的伤害,在一些群体PVP活动中,此技能非常实用,绝地反杀的神技。这个技能是目前暗器技能中最受到欢迎的技能,是每个职业都适合的技能。

技能推荐:不屈,免疫导致血量<10%的攻击,持续时间4-8秒,每2分钟只能触发一次。技能的效果就是当血量小于10%的时候,会有8秒的免疫时间,不会再继续受到伤害,当然技能持续时间内如果血量超过10%了还会受到伤害。但是这个技能还是比较适合明教门派,可以有8秒的时间进行走位和输出。

技能推荐:坚毅,被控制时,受到的伤害降低15%-30%。这是个被动技能,只要是被控制了,就减少受到的伤害,非常的实用。

其实明教门派的暗器技能选择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新增俩个暗器技能页签,各位少侠可以洗炼多套技能进行转换,切换间隔需要大于180秒。具体怎么选择暗器技能,还要看小伙伴们自己的选择和具体战斗的环境情况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