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火属性英雄再现江湖 明教技能快速入门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6

明教无论是单体技能还是群体技能都相当强悍,而且还充满了不同类型的场控能力。为了让明教在战斗中技能的效果发挥到最大化,大侠们实现明教技能的快速入门就至关重要了。

技能的出战配置入门技巧

技能是大侠们最常用的攻击手段,如果一个技能页的4个技能配合的巧妙,那么在战斗中则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战斗效果。明教技能中不仅拥有强输出的实力,而且也有多种控制技能可以配合出战,因此,在出战技能的配置上则更要多多详加考虑。在50级前的初中期,明教大侠还处于升级获取经验的主要阶段,他面对的敌人多以普通怪群和普通BOSS为主,在技能的配置上多配置攻击输出类技能,并减少技能中的附属攻击效果,从而来达到战力输出最大化的目的。比如配置火焰连环斩+炎龙无双+血战八方+李代桃疆。在50级之后的中后期中,明教大侠在队伍的位置越来越重要,它兼具逍遥和天龙的双重特性,让其在组队时变得很吃香。在技能的配置上要尤其增强其场控的能力,李代桃疆+烽火连城+葵花点穴手+怒火连斩,从控制、输出、生存上给予明教大侠明显的增幅。

技能的英雄指点入门技巧

技能之所以能发挥出强大的战力,重点在于其使用的英雄指点上。在初前期阶段,明教大侠多面对的多是高密集度的怪群,因此在技能的指点上要更为偏重于输出伤害的增强化上,大侠们只需要单纯使用蓝色或者绿色英雄为技能指点即可,既经济又实惠。在中后期阶段,为了增强对对手的打击力度,多使用具有控制效果的英雄指点,从而让技能攻击起来变得更为多变,让对手防不胜防。比如使用阿朱指点血战八方技能能够附加圣火印记来削弱目标的治疗效果,这样大幅度的减少了对方组队主力的治疗水准。

技能升级关系的实战效果

只有技能处于输出领先的位置,才能在战斗中具备碾压一切的战斗力量,也才能在中后期的PVP战斗中获得更高的伤害输出、更优秀的控制效果、更强悍的生存能力。在前期阶段,由于升级资源较为充沛,大侠们可以速度升级所有技能,并让技能保持同职业的等级同步。在中后期,技能资源变得更为紧张。因此,在技能的升级上大侠们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大家可选用经常出战的主力技能进行优先的升级打造。比如可以对葵花点穴手进行深度升级。

小结

明教的技能使用入门,无论是出战技能的配置各种技能的英雄指点,还是技能的升级上。都需要明教大侠们做到针对不同时期而采用不同的组合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