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烈焰铁索 明教技能指点副本方向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09

圣衣金甲起波折,长锋凌云斩烈日。《天龙八部手游》本次版本更新,明教门派强势来袭。不过作为新门派,很多少侠对明教还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解读明教,看看明教门派的副本方向技能指点选择。

技能指点

技能指点是提升技能的有效手段。通过结交江湖豪侠,并且将好感度提升到21级便可以进行指点。每个技能都有四个技能指点可供选择,不同的技能指点有不同的效果。游戏前期,可以选择与比较提升好感度等级的的豪侠结交。而到了游戏后期,则应该尽量选取对实际战斗帮助最大的技能指点。

火焰连环斩

明教绝技之一,对目标发动毁天灭地的连环攻击,造成大量伤害。

指点方案:

风波恶:冷却时间减少1秒。

苏星河:附加圣火印记,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8秒。

阿紫:伤害提高15%

慕容复:消耗2%的血量,火焰连斩必定会心。

方案解析:游戏后期,在副本中可不必担心自身的血量问题,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慕容复的技能指点来提升伤害。但如果队伍中却少峨眉少侠,又是一些比较困难的副本,选择阿紫的技能指点也是不错的。

血战八方

一招七伤的霸道功夫,对自身周围3米内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指点方案:

王夫人:冷却时间减少3秒。

钟灵:消耗5%的血量,伤害提高120%

阿朱:附加圣火印记,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8秒。

天山童姥:血战八方根据命中目标的数量结算伤害,命中敌人越少伤害越高。

方案解析:钟灵的技能指点伤害提高非常可观,可以快速击杀副本中的野怪,释放技能时候消耗一定的血量在游戏后期也是无伤大雅的。

葵花点穴手

葵花宝典中的秘载武功,攻击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其陷入封穴状态4秒。

指点方案:

古笃诚:葵花点穴手必定命中。

木婉清:同时移除目标身上的一个增益状态。

鸠摩智:血量低于50%时使用,封穴时间增加2秒。

李秋水:对目标周围3米内所有具有圣火印记的敌人造成封穴。

方案解析:在副本中,封穴这个控制效果很难体现其优势,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古笃诚的技能指点让技能必定命中,也可以选择木婉清的技能指点,移除目标身上的一个增益状态。

怒火连斩

九阳绝学,造成的伤害提高8%,每次攻击都使伤害提高量增加15%。并在攻击中提高移动速度,持续16秒或10次攻击。

指点方案:

褚万里:伤害递增幅度降为10%,但持续时间增加4秒,生效次数增加2次。

叶二娘:自身血量低于50%时使用,基础伤害提高量增加到15%

丁春秋:持续时间减少6秒,但是不再有攻击次数限制。

无崖子:怒火连斩状态下攻击力提高20%,防御降低50%

方案解析:无崖子的技能指点对输出的提升是最大的,防御降低50%这个负面效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明教自身生存能力就比较强,在副本中也不必担心阵亡的问题。

烽火连城

九阳天书中秘载的绝技,将10米内一个敌人拉到自己身边并造成1秒的眩晕。

指点方案:

傅思归:技能施法距离提高2米。

云中鹤:使目标在接下来的5秒内受到的伤害提高20%

段延庆:眩晕时间增加1秒。

王语嫣:对具有圣火印记的目标使用时冷却时间减少12秒。

方案解析:云中鹤的技能指点可以大幅度提升烽火连城的后续收益,让目标接下来的5秒内受到的伤害提高20%,可以快速击杀野怪。

烈焰刀

明教绝技之一,攻击机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加圣火印记,令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8秒。

指点方案:

朱丹臣:不再附加圣火印记,伤害提高80%

南海鳄神:冷却时间增加4秒,伤害提高80%

段正淳:对目标周围3米内具有圣火印记的目标额外造成一次伤害。

段誉:消耗2%的血量,伤害提高100%

方案解析:朱丹臣的技能指点伤害提升非常可观,圣火印记的效果在副本中应用不是很明显,可以舍弃。段誉的技能指点伤害提升更高,但是需要逍遥一定生命,在开启李代桃僵状态下持续使用烈焰刀,那么消耗的血量还是很多的,所以这里我们可以选择朱丹臣的技能指点。

炎龙无双

猛击地面以产生一道震荡波攻击前方5米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同时造成70%的减速,持续3秒。

指点方案:

阿碧:技能的范围增加到8米。

玄慈:自身血量低于50%时使用,伤害提高50%

萧远山:每命中一个敌人,冷却时间减少2秒。

虚竹:对具有圣火印记的目标造成眩晕而不是减速。

方案解析:萧远山的技能指点可以让我们更快的使用下一次炎龙无双,不过冷却时间的缩减和命中的目标数目有关,所以我们在使用炎龙无双时要尽可能多的命中目标。

李代桃僵

进入生死境界,若在此期间受到致死攻击,则免疫改攻击并恢复血量至使用技能时的状态,同时驱散所有负面效果。

指点方案:

游坦之:李代桃僵触发后的5秒内受到的伤害降低50%

阮星竹:该状态下免疫所有控制效果,但是受到的伤害提高30%

慕容博:血量低于50%时使用,冷却时间减少30秒。

乔峰:效果持续时间内使用烈焰刀不会使技能进入冷却。

方案解析:乔峰的技能指点无疑是最优先的,使用烈焰刀而不进入冷却,配合朱丹臣的技能指点,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爆发伤害。

以上就是明教门派的副本方向技能指点选择了。在副本中还是应该以提升输出的技能指点为主,一些控制和效果可以适当舍弃,这样才能更快的通关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