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行云流水怒怼团战 明教技能键位设置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09

虽然与人都才能其乐无穷,但是很多时候玩家都必须因为系统玩法而与各类怪物战斗,比如说副本、活动、挑战等等。与系统发生交互行为的玩法,我们都可以将其统称为PVE玩法。在PVE玩法里,对角色的战力要求普遍不高,但是却很依赖技能的清怪速度及效率。明教作为近战门派,在伤害的表现上本就不足,更需要技能来清怪。此时合理的键位设置,可以帮助玩家高效的完成PVE任务或者活动。

第一套:怒火连斩、血战八方、李代桃僵、烈焰刀

明教的群体伤害能力属于一般,尤其是在没有乔峰指点的情况下,而这套键位设置的前提条件是建立在有乔峰的基础上。熟悉明教的童鞋应该可以看出,这套技能其实就是主打伤害,使用者基本可以在短短的十秒左右时间里打满足够的伤害,我们也不说具体数值,毕竟玩家的战力、等级都有差异。但是,该技能想要打出最强效果,指点方面还是要考虑以伤害或者群攻为主。

不知道怎么指点的童鞋,可以参考丁春秋或无崖子指点怒火连斩,保证伤害。血战八方自然是由阿朱指点,可以群体施加圣火印记,而李代桃僵则是使用乔峰,这是该套路里的关键一点,而烈焰刀则是用段誉。此时的烈焰刀不仅无CD,还能触发圣火印记的额外伤害,一举多得。

第二套:怒火连斩、血战八方、烈焰刀、炎龙无双

第一套是在有乔峰时候使用的,接下来就是没有乔峰状态下使用。少了乔峰的指点,主打伤害的烈焰刀的表现也就弱了很多,所以要用炎龙无双来补充一些群攻的能力。好在炎龙无双在英雄指点之后,冷却时间会降低到18秒,勉强够用。而且炎龙无双是对直线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因此比较考验技巧。这套技能的群攻伤害不是很强,但是没有乔峰只能退而求其次。其他技能的指点英雄可以保留第一套的方案,而炎龙无双则推荐用萧远山指点,因为可以进一步缩短CD的时间,让炎龙无双的使用率增加,提高效率。

当然还有一些别的方案可以使用,不同玩家对游戏也有不一样的理解,也许根据自己的习惯和理解来进行键位的设置,反而也能收获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