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武当VS明教!武当能戏耍近战爆发之王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9
  武当与明教单挑,哪一个门派胜率会更高呢?明教存在感似乎不强,但是有和高端明教PK过的少侠都认为明教单挑实力极强,那么武当和明教单挑,结果会如何呢?我们要分析一下吧。
  【梯云纵VS烽火连城】
  武当梯云纵可以飞,还可以来回反复飞,对于近战少侠来说,攻击距离比远程门派短是一个劣势,但是明教有全武林最强的拉人技能,那就是烽火连城。烽火连城冷却时间20来秒,无指点时,可以10米拉人,并眩晕一秒,在段延庆指点后,还可以增加一秒眩晕时间,一般明教少侠都会在敌人没有自赏等保命技能后,烽火+葵花点穴手+怒火连斩一顿打,基本敌人就躺了。
  梯云纵可以让武当少侠像前位移10米,但是这个距离和明教拉人距离一样(明教特定指点还能12米拉人),完全逃不掉,如果武当少侠没有驱散等免控状态或者自赏的话,明教少侠来一套武当可能就死了。
  【葵花点穴手VS如封似闭】
  葵花点穴手与如封似闭一样,都是封穴技能,武当如封似闭远程封穴,王语嫣指点后可以封穴目标5秒(指点后加1秒);葵花点穴手则是封穴敌人4秒。这2个技能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近战,一个远程。
  很多明教少侠拉人后会接上放葵花,这么来看明教控制技能上稍有劣势。
  【七星聚首超长时间定身可能成为明教克星 明教李代桃僵能破七星吗?】
  七星聚首可以定身目标较长时间,而且武当还能刷新技能,七星聚首和如封似闭可以放2轮,如果明教不想办法的话,那绝对控到死。那么明教有什么绝技能破解武当这招吗?也许李代桃僵可以帮明教战胜武当。
  李代桃僵在阮星竹指点后,可以对所有控制效果免疫,但是受到的伤害提高30%。明教少侠爆发输出之前,放一个李代桃僵,就能让武当少侠控制技能全都失效!
  曾经有逍遥少侠说他带暗器技罡体能正面怼死明教,那是因为逍遥输出够高,现在逍遥无崖子真武指点溪山,让逍遥单挑时爆发力又强了一点,但是武当短时间的爆发力绝对没有逍遥这么强,武当带罡体怕是也无法和明教正面怼,那么武当与明教单挑谁能赢呢?诸位少侠一起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