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明教门派宝石搭配详解,体验专属明教的秒人快感

发布于2020-08-04

要说《天龙八部手游》里各个门派的爆发能力,明教绝对是首屈一指的,明教的少侠肯定有连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就秒掉了敌人的体验。而明教的高爆发能力,肯定是有一部分属性打造的功劳的,因此我们本期就来看看明教的宝石搭配攻略,助明教少侠体验专属的秒人快感。

明教门派左侧防具宝石搭配推荐:血上限、闪避、火抗、火抗。

这是一套针对明教门派玩法的防具宝石搭配,血上限维持了明教的基本生存能力,最近有将血上限替换以维持极限输出的玩法,这里并不推荐,因为风险实在太大。闪避依旧是维持生存能力的必备宝石,明教虽然爆发高,但也要活下来才能稳当的输出。两个火抗自然不必多说,明教这个门派相对而言是更依赖火属性的,所以两个抗性是必须得上的,能维持最大化的功能性。

明教门派右侧装备宝石搭配推荐:火攻击、火攻击、会心/减火抗、会心/减火抗。

右侧装备的宝石玩法有两个思路,一个是双会心更适合普通玩法的续航爆发流,输出非常的可观。另外一个也是输出非常高的玩法,那就是双排减抗配合龙纹的万金油玩法,都是非常适合明教的宝石搭配,少侠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选择。其次就是刚才说过的,明教非常依赖火属性的输出加成,所以需要两个火攻击来加成,让战斗力变得更加迅猛。

明教的这套宝石搭配兼顾了生存和输出两个环节,防具中的宝石保证了防御能力,装备中的宝石提升了输出能力,配合上龙纹的加成,能让技能在短期间内打出很高的输出。明教的爆发永远都是这个门派特有的艺术,他不像唐门那样起手技能的短暂高爆发,而是有短暂的小爆发后猛然的爆炸式输出,具备非常爽快的快感。因此少侠在明教的宝石搭配时,要着重注意这个点的打造。

以上就是本期明教宝石搭配的内容了,明教还可以尝试一些非主流玩法的宝石搭配,但少侠在钻研新的宝石搭配时,也一定要记住这是一个属性依赖强、爆发高的门派。

本期内容到此结束,少侠还有什么想法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感谢阅读,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