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善控善攻谁最强 天山派PK天龙派技巧面面观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4

天山派擅长一击必中,以高伤和高命中率打败对手。天龙派更擅长给对手增加负面控制,来达到挫败对手的目的。那么,天山派PK天龙派谁更强呢?天山派又该如何配置自己的出战技能才能提升PK中的胜出比率呢?接来了,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天山派PK天龙派的出战技能搭配

天山派要PK掉天龙派,首先要通过增强天山派的隐身能力,来降低天山派大侠被控制的风险几率。其次,增强减速以及会心类辅助能力,以此提升天山派大侠的技能攻击效率。

选用金蝉脱壳技能出战。天山派大侠利用此技能实现全面的隐身效果,无论是隐蔽接近天龙派对手,还是在战后无忧的安全撤退,该技能都能让你实现无损血。

选用移花接木技能参战。它是天山派特色的技能之一,在使用无崖子指点后,还可提升天山派的移动速度50%。在天山派PK天龙派时,它的高速移动能力使天龙派控制类技能的命中率达到一个极低的水平。

选用鹰击长空技能参战,它能够为天山派提供了攻击输出量,同时,还可大幅度降低天龙派对手的移动速度,如果使用李秋水为为英雄指点,降速幅度可达70%

选用雪花六出技能参战。作为天山派最强力的输出技能,它能为天山派提供强悍的输出能力,如果使用慕容复为英雄指点,还可提升在战斗中的会心率。在和天龙的交锋中,如果使用隐身技能配合,则战斗输出的效果会更好。

天山派PK天龙派的实战技巧

在走位上,天山派要通过提升自己的移动身法,来增强天山派对于天龙派各类技能的躲避成功率。另外,还要注意使用天山派最擅长的隐身身法,来提升天山派对天龙派的打击命中率,或者无损血的安全撤离。

在技能的使用次序上,天山派大侠通过技能的搭配来降低被天龙派控制的概率,从而达到对战天龙派的高胜率。先用移花接木技能实施第二波打击,随后在增强的移动能力下,迅速撤离到天龙派攻击的安全范围之内。如此4-5轮后,天山派大侠会以10%-15%的相对残余优势,战胜同级的天龙派大侠。

小结

天山派PK天龙派的关键,就在于通过隐身或者增速的方式,来降低天龙派的各种控制命中率。同时通过隐身的方法来提升天山派的技能打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