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天山派的拉风神器 70-90级的独属神器魅力无边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5

神器给予天山派的助力颇多,它能够为天山大侠的刺客生涯提供更高的战力保障。同时神器拉风的外形也让天山派大侠被感自豪。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适合70-90级大侠使用的那些神器究竟如何吧!

无相绝踪 炫酷外形拉风到极致

无相绝踪属于中端顶峰的神器,它与天山派冰冷的刺客气息极其相配,蓝色与银色相间的喷涂让这款神器仿若雪藏千年的利器,一经出现都需饮血才能制止它暴虐的性格。无相绝踪的外形呈弓型的流线型结构,薄薄的外侧边缘显示着神器独有的吹毛断发特性,而且在淡蓝色荧光的环绕下,显得英气分外逼人。握柄外侧的突刺结构也让该神器拥有更为全面的攻击形态。总之,这把神器充满了内外兼修的气质,足够相配天山派大侠神勇的气质。

落影星痕 流星般耀眼

落影星痕属于高大上的神器,它外观时尚且充满了富贵的气息,等闲的天山派大侠只配远观之。落影星痕是典型的环型武器,多半圆的外形设计使该武器具备更大的攻击面,碰着即伤说的就是他。它的外侧是银灰色的长尖刺,这也让整款武器在威力倍增的同时还加强了更多威慑力。大部分的环体采用黄金锻造,分分钟增加了该款武器富丽堂皇的气息,再加上独有的闪电环绕其中,让落影星痕成为只可远观不可近玩的绝壁神器。

魔罗绝引 力量的巅峰

魔罗绝引属于天山派大侠的终极神器,它大开锋的利刃让大侠们仿佛感觉到来自地狱的深深威胁,即使看一眼也会觉得惊心动魄。魔罗绝引的最外围两侧是狭长的开锋,而中间部位则为突出的尖锐倒刺,再有银色的闪电穿插其中,给人以寒气森森的逼视感。在握柄的后侧是呈月牙状的半圆型利刃面,这样的架构让该款神器变得更加攻防一体,可谓是360度全无死角。无论是你是PVE战斗,还是PVP决战,魔罗绝引相信都可以带给你满满的惊喜。

小结

中高端神器给70-90级的天山派大侠带来的不仅仅是出众的战力,它们独特的外形架构让你在群侠中想低调都难。无论走到哪里,这些神器靓丽的外形都可以形成一道最美的绝佳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