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武当VS天山!冰属性门派单挑谁更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6-28
  武林总算出现第二个冰属性门派了,天山本就强势,出了武当之后,天山少侠是否要转门派呢?新出的武当派和天山单挑的话,谁能获胜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2个门派的核心PK技能与PK胜率吧。
  【天山的神技:金蝉脱壳无敌3秒可破武当七星聚首】
  武当没出多久,现在很多转了武当的少侠操作都不好,也不熟练,所以和天山单挑是输多胜少,而天山最让武当少侠觉得郁闷的技能就要属金蝉脱壳了。金蝉脱壳在云中鹤指点后,可以无敌3秒钟,这个效果极端强大,可以说直接废了武当的一个控制技七星聚首。
  七星聚首有定身效果,即使用萧远山指点七星,让七星图内的敌人无法用技能,也无法限制天山跑路,因为天山只要离开七星图就可以放技能,定身效果可以被金蝉解除。而金蝉脱壳冷却时间只有20秒,隐身持续时间则超过15秒(升级减少冷却时间),可以说会玩的天山每次隐身出来,都可以5秒内再隐一次。
  【武当会远程封穴技如封似闭,但是天山的踏雪也是“远程封穴”】
  武当会远程封穴技能如封似闭,但是天山的踏雪无痕在特定英雄指点后也是远程封穴,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天山还有兰花点穴手可以封穴,也就是说,从硬控技能上看,天山可能不弱于武当,甚至还更强。
  为什么说天山控制可能更强呢?因为武当游刃有余这个技能的技能后摇时间有点长(放完技能要摆较长时间的造型),我们刷新技能,再放技能,这过程可能要超过1.5秒钟,而天山的踏雪和兰花,相对来说几乎没有动作前摇和后摇时间。
  可能武当唯一的优势就是在自己脚底下放七星聚首了,自己脚下放七星,这招用得好的话,可能给天山少侠造成极大困扰(天山近身打人的时候放禁技七星,自己站在七星图里)。
  【武当梯云纵实用与否要看操作 游刃有余有免控指点是很大优势】
  梯云纵技能可以让武当拥有很强的机动性,在使用段正淳指点后,武当的梯云纵5秒内再次使用能让武当少侠回到初始位置,这个技能时间用得好,可以戏耍近战少侠,我们可以试想一下这个情况,天山少侠金蝉CD中,使用踏雪过来封穴武当,武当少侠开启驱散,然后梯云纵飞,天山跑过来打武当,武当又可以飞回原位置,这样看来武当还是有优势的。
  武当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游刃有余有免控指点,在使用叶二娘真武指点后,游刃有余附带8秒免控。
  【游刃有余技能用得不好的话,武当爆发输出能力比天山低很多】
  武当输出能力不低,但是在单挑时,不会像PVE或者团战那样有很好的输出条件,武当和天山单挑,武当爆发能力肯定和天山没得比,如果武当操作慢了,可能没放出几个技能就被天山秒杀了。
  武当和天山PK,谁输谁赢真的难以说清,控制技能上武当和天山不相上下,但是操作难度上,武当远高于天山。武当虽然是远程门派,但是武当有几个技能的动作前摇和后摇时间都很长,天山利用这些时间可能可以快速接近武当少侠。最后,嘴上说的都是理论,实际打起来也许是另外一回事,武当和天山单挑到底谁能赢,诸位武当和天山少侠来校场亲自打一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