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快才是武功的真谛 天山派PK逍遥派不传之秘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3

天山派是江湖中最擅长以刺客方式灭杀对手的大侠,而逍遥派则是江湖中最擅长输出的高手。他们之间的PK战各有胜场,那么天山派怎样配置技能,才能在面对逍遥派时从容获胜呢?

天山派PK逍遥派的出战技能搭配

天山派PK逍遥派时,要注意加强自己在攻击与隐身上的平衡性,而且还要注意在战斗中的快进快出,以此来降低逍遥派的攻击命中率。

选用雪花六出技能。它在PK时的作用就是输出,它一次攻击能产生大量的伤害,如果使用慕容复为英雄指点,还可概率放大攻击效果,最高提高攻击幅度高达30%。此技能在隐身技能金蝉脱壳或者兰花点穴手之后实施,能产生绝佳的隐身攻击效果。

选用金蝉脱壳技能。它是天山派最强刺客技能,能够隐蔽一切气息与身形。是天山派在战斗开始后隐蔽接近逍遥派,或者实施攻击后,迅速逃离逍遥派报复性攻击的最佳逃跑技能。

选用踏雪无痕技能参战。它是天山派多种特殊效果的集合技能,它能使得天山派大侠隐身,还能使他瞬移到目标身边,最后还可对PK目标逍遥派实施封穴控制。此技能是天山派各技能绝佳的连接技能,它能有效增强天山派的攻击效率。

选用寒梅怒放技能参战。它是为天山派提供攻击输出的技能之一,采用阿碧为英雄指点后,此技能实现了多段式攻击的同时,还将伤害强度提升15%。如果和其它技能配合出击,那么产生的攻击效果将更强悍。

天山派PK逍遥派实战技巧

在走位上,天山派要注意使用隐蔽的方式迅速接近敌人,在攻击一轮后,还要使用金蝉脱壳的瞬移方式来迅速逃离逍遥派的各种远程技能打击。“隐蔽”的方式将让天山派在攻击命中率以及战斗生存率上大幅提升。

在技能连接上,先采用踏雪无痕来隐蔽接近逍遥派,随后在逍遥派完全无防备的情况下,对逍遥派发起一轮强力攻击。紧接着的雪花六出和寒梅怒放能对同级的逍遥派造成15%-20%的损血伤害。最后使用金蝉脱壳迅速逃离逍遥派的报复性攻击。如此3-5轮后,天山派的屡屡偷袭得手,将为最后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小结

天山派PK逍遥派胜出的关键,就是隐蔽接敌隐蔽退敌,并使用快进快退的方式来降低逍遥派各技能的命中率。各位天山派的大侠在实战中要多多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