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青龙阵内丹附体 天山派一展宏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7

55级之后,大侠们开启了新的内丹模式,青龙阵作为首个内丹阵型能够对天山派目前阶段的弱势部分进行补强,从而使天山派大侠能有更优势的输出碾压面前的一切对手。接下来,为大家分析55级天山派的内丹怎么打!

附体珍兽的选择

首先,在前期的珍兽发展阶段,平衡型珍兽是天山派主力发展的珍兽类型。在进入内丹时代后,天山派大侠获取的其他类型珍兽终于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发展之地。其次,青龙阵内丹的作用首先在于弥补天山派战力的短板。因此,大侠们选择珍兽建议选择外攻型的珍兽,这样能够和内丹一起来增强天山派的攻防平衡型。比如穷奇宝宝就相当不错,它能够满足大侠们现阶段的战力增长需要。

内丹放置选择

青龙阵具有6个内丹位,建议大家选择破冰、疾闪、沸血、毒袍、玄壳、灵兽六种。破冰能增强天山派大侠的减冰抗能力,大家将减冰抗值增加为40+以上时为佳。疾闪附体于阵眼后,能够提升大侠的闪避水准,从而让其攻击和躲过攻击更为诡异,闪避在100+以上能让同级的怪和BOSS更难以捕捉到他的身影。沸血提升天山派大侠的血上限,对于弱血的天山来说,血量一直是他短板,使用沸血内丹可将天山的血上限提升5000+以上。使用毒袍增加了天山派大侠在对阵丐帮或者其它有毒怪时的抗性,将他提升到17+时效果则更佳。玄壳应用于增加天山派的玄抗水准,当增加的玄抗为20+以上时,会让天山派大侠战斗时更为给力。作为以隐身攻击为特色的天山派,增强其一击命中的伤害效果十分必要,选用灵兽内丹则可大幅提升大侠的会心,从而增强其暴击率。

附体珍兽的等级和内丹的等级

附体珍兽的强弱和内丹等级的高低直接影响青龙阵的发挥效果,但如果等级过高又使得本就紧张的各类资源更会捉襟见肘。因此,青龙阵的平衡建造更为重要。穷奇宝宝的等级适宜在30-50级,破冰升级到3-4级、疾闪升级到2-3级、沸血升级到2-3级、毒袍升级到2级、玄壳升级到2级、灵兽升级到2级。

小结

青龙阵选用外功型附体阵型能够极大的增强天山派在战斗时的攻防平衡型,从而让其以更快的晋级速度进入当前服的第一梯队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