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如何才能成就一名合格的刺客 天山派技能快速入门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8

天山派善于发起隐身的袭杀,往往具有一击致命的攻击效果。因此,天山派的入门技能上,大侠们要突出隐身攻击的技能特点。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如何才能实现技能的快速入门吧!

技能的出战配置入门技巧

在天山派的中前期阶段,大侠们所面临的多是主线任务以及基础级的副本级任务,而面对的怪多为数量为优势的怪群和缺乏变通的BOSS。因此,天山派大侠在出战的技能配置上要偏向于使用群体输出技能。大家可用金蝉脱壳+雪花六处+鹰击长空+移花接木为主技能。中后的天山派大侠多征战于各种PVP战斗,在技能的配置上要更突出隐身和速度的攻击特点,大家选用雪花六出+金蝉脱壳+踏雪无痕+寒梅怒放。这样天山派大侠在攻击时,无论是隐蔽接敌还是攻击伤害质量上将保持更加灵活多变。

技能的英雄指点入门技巧

技能只有在选择合适的英雄为英雄指点后,才能让技能变得更为适用当前使用的环境。而作为更需要技能灵活多变来提升攻击效果的天山派来说更为如此。中前期,面对同等级的怪群和BOSS,大侠们需要单纯提升自己技能的攻击能力即可,而蓝色和绿色英雄指点多能够达到这种功效。比如使用古笃诚为英雄指点后,可直接增加鹰击长空的攻击距离4米。在中后期,为增加技能的附加攻击效果,大侠们可使用橙色或者紫色英雄为英雄指点。比如使用慕容博指点踏雪无痕技能,能够带来额外的封穴效果,从而让天山派的攻击在隐身攻击之余变得更难以琢磨。

技能的升级次序尤为关键

对于天山派大侠来说,由于要在隐蔽接敌后,采用招式的高伤害性来秒倒敌人。因此,保持技能输出的优势就成为大家保证战斗胜利的关键因素。在中前期,建议将主要使用的技能保持持续的升级,特别是金蝉脱壳、雪花六处、鹰击长空、移花接木,并要让它们的等级始终同角色的等级同步。在后期,要将善于PVP战斗的技能进行升级,主要升级雪花六出、金蝉脱壳、踏雪无痕、寒梅怒,即可节省资源,又可保证其特色技能的发挥。

小结

天山派大侠在技能的配置上要突出隐身攻击的特点,在英雄指点上要根据战斗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英雄出战。只有保证天山派在技能上快速入门,才能在战场上充分发挥其职业优势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