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PVP中天山与影如何配合,战斗技巧详分析

发布于2020-08-18

  天山是一个近战门派,在近战门派中它的输出高,类型多变,且方式较为全面,能同时攻击单体也能同时攻击群体。最主要的是还拥有隐身技能,不但能在危险的时候全身而退,还能隐身进入敌方后方直接攻击核心目标。而影是一个控制辅助攻击兼备的门派,天山如果与其合作的话,应该如何配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Screenshot_2020-06-10-09-00-33

天山近攻配合影的辅助

比起影,天山的攻击能力要强一些。天山的攻击能力更为全面,不论在敌人多少的情况下都能有不错的对策,群攻时,可以发挥累积伤害。单体时可以进行刺杀。隐身的能力保证了天山的生存能力,而由于能力均衡,在很多情况下,与影组队时必须担当攻击的主力,在开战时,应当主动攻击,同时要发挥近战优势以攻击配合影的辅助,同时利用影辅助能力提供的机会。

20200518210306[][20200706-005724-0]

在影在场的时候,天山把握机会十分重要

团战时,战况非常多变。每时每刻都需要快速的反应和战局分析,并作出对策。天山由于只适合于在前线战斗,因此要时刻注意情况。虽然说隐身提高了天山的生存能力,但一旦失误被敌人抓住仍然非常致命,而天山需要频繁的进行刺杀,更容易出现失误。与影的配合至关重要,影全面均衡的战斗能力能辅助很多情况。特别是敌人数量较多的时候,天山一定要注意撤退,需要影利用定身使得敌人露出破绽。同时影可以用位移干扰敌人,天山也要注意把握机会。

20200518210306[00_06_27][20200706-005729-1]

天山主前排 影为后排

 天山由于各种近战方式的组合和刺杀能力的突出让它并不适合后排战斗,一旦战斗起来基本是要冲锋在前线,而在前排战斗时也能很好的为影吸引敌人的注意力,两边保证安全。而影在后排最大的好处就是能保证自己的安全,从而能更好的进行辅助和攻击。

 

20200518210306[00_06_32][20200706-005733-2]

天山的近战能力非常全面,影的能力和战斗方式都较为全面但是发挥均衡,两者配合的好的话,可以进行均衡战斗,更加的安全。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