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70-90级使用神器大展示 逍遥派高端神器动人心魄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5

神器作用多多,它能够大幅度提升逍遥派大侠的战斗实力,可以说神器就是逍遥派大侠战力的外在感性表现。拥有一款高端神器,分分钟让早已窥伺你的一切对手消失在视野之外。

太古飘翎——70级逍遥派英雄首选

当逍遥派大侠达到72级后就可以使用高端神器太古飘翎了,它会伴随着大侠们一直成长到后期。太古飘翎是逍遥派神器中颜色最为丰富的一款神器,它外围由淡蓝色的翎组成,最内围则是质地坚硬的凤凰翎搭建,中间以渐变的硬翎向软翎逐渐过渡。再加上逍遥派白衣胜雪的装扮,出尘逍遥之感悠然而生。

鸣鸿碎霜——80级逍遥派大侠的最佳神器

当逍遥派大侠达到82级后就可以使用返璞归真的神器鸣鸿碎霜了,它将会伴随逍遥大侠直入90级。鸣鸿碎霜并不像逍遥派的中低端神器那样华美,它反而进入了返璞归真的高级境界。它的整个扇面回归了最为原始的半圆型扇面,而且颜色也变为蓝色和银色的简单结合,中间是一个远古的神兽头造型,它支撑着整个兽骨搭建而成的扇骨,翎蓬松自然,仿佛真有一层薄薄的霜撒在上面。虽然它并不华美,但如果你偶遇执此扇的逍遥派侠士,还是小心回避为上策。

孔雀擎天——90级逍遥大侠的终极神器

当逍遥派大侠达到后期后就可以使用这款终极孔雀擎天神器了,它将会伴随逍遥大侠进入最顶尖的大神级行列。孔雀擎天是一款蝶型扇,两边的蝶型扇面仿佛像孔雀展开的屏一样,有一种天然的冲击之美。外围则是绿色的翎,它给整个孔雀擎天镀上了一层梦幻般得独特色彩。古铜色的独特兽骨组成的扇骨,还让整个扇面倍感结实,而且也支撑了扇面由深蓝到淡蓝再到纯绿的过渡。此扇有孔雀屏般的骄傲和华贵,非逍遥派的高手不能驾驭之。

小结

70-90级,是逍遥派大侠重塑战力,在江湖上一展神威并成为江湖霸主的关键时期。因此,有一款超好用的神器则会让逍遥派大侠的身份和实力实现双倍增,而后期的这三款神器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不容错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