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角逐门派最强者:逍遥VS逍遥 胜负之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4

逍遥派在群体性PK活动中仗着自己是远程攻击,经常能拿到伤害排行榜的前几名。但是单靠看伤害怎么能说哪个逍遥少侠最强呢?要成为最强,一定要击败其他人,那么逍遥VS逍遥,2个逍遥在校场1V1的情况下,哪一个逍遥少侠能获得胜利呢?

逍遥属性——硬性条件

2个逍遥少侠PK,如果实力差不多,那么我们只要了解了这2个逍遥少侠的减抗和抗性属性,很容易就能判断出哪一个逍遥少侠更可能获得胜利。所以想要成为逍遥之王,减火抗和火抗性是最为重要的第一属性。在目前江湖中,大部分少侠都是打火抗,连逍遥自己也是打火抗,这样正好,省了许多资源。最后建议少侠打双排火抗,双排减火抗,内丹也是如此。

同实力的逍遥少侠谁胜谁负

珍兽:在校场1V1中,珍兽的强弱很大程度决定了战斗的胜负。平衡型珍兽手动技建议学习肉墙,神佑和驱散在逍遥内战中作用不比肉墙大,被动技必需学习忠心、破绽、虚弱,其他随意。而攻击型珍兽建议手动技学习进阶嗜血,被动技学习超级连击等强攻技能,与其他门派内战不同,逍遥的控制技能都是软控,一个八阵图散功,一个弹指神功定身。云体风身的被打定身指点在门派内战时用处也不大,用虚竹指点比较好。

技能:所有技能全做PVP指点,值得注意的是凌波微步这个技能,凌波微步在王语嫣指点之后,可以在受控制时也能使用。我们内战时,如果中了敌人的八阵图或者敌人珍兽开启了嗜血,我们就可以使用凌波微步跑路来拖时间,要会跑动,不要只站着对射。

内战意识:能在门派竞技中争夺最强者称号的大侠,英雄谱的指点肯定差不多都有,比拼的大部分都是硬实力,而如果硬实力不够,我们也可以在战斗意识上扳回一局,比如,时刻注意敌人身上的状态与珍兽的状态。如果发现敌人触发了暗器自赏效果或者珍兽开启了肉墙或者嗜血,我们可以立刻用凌波微步飞走,浪费了敌人一个技能,胜面就更大了。

战斗意识需要在不断的战斗中才能积累经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同为逍遥少侠,自己有啥技能肯定清楚,而我们在门派竞技开始之前,仔细查看门派排行榜,了解敌人的珍兽技,暗器技能,然后针对性的做出布置,比如发现敌人暗器技能是自赏,那么我们在比赛开局时就要时刻注意是否触发了技能,如果触发了,那就停止攻击,开始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