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青龙阵也能创造奇迹 逍遥派如何打造青龙阵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7

大侠们初入55级,新的珍兽附体阵型开始展现在大家面前。青龙阵作为首个阵型能对逍遥派战力发展的弱点部分进行增强,从而使大侠的输出和防御更为全面高效。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55级逍遥派的内丹如何打造!

附体珍兽的选择

附体珍兽的选择,将会左右逍遥派不同的属性补强。由于逍遥派先天存在防御不足的劣势,因此增强其防御则为首选青龙阵内丹构建方法。而且在逍遥派的中期阶段,大侠们多会频繁的下副本或者组队战斗,增加防御力量也迫在眉睫。大侠们在青龙阵的附体珍兽选择上,建议选择平衡型的珍兽,这样能够和内丹一起来增强逍遥派的防御短板。比如二代的平衡型珍兽就很不错,它能够满足逍遥派大侠们现阶段的防御需要。

内丹放置选择

青龙阵的6个内丹位,能够再次在具体的属性上对战力进攻或者防御进行微调。建议大家选择焚焰、火盾、御火、冰甲、沸血、灵兽六种。焚焰能直接增强逍遥派大侠的火攻击能力,大家将火攻击增加为140+以上时为佳。火盾附体于阵眼后,能够提升大侠的火抗性水准,从而让在PVP战斗中能够再次减少敌对方的火属性攻击伤害。御火提升逍遥派大侠的减火炕,从而让逍遥派大侠的火属性攻击更为犀利。使用冰甲增加了逍遥派大侠在对阵天山派时的冰抗性,将它提升到70+时效果则更佳。沸血能够增加逍遥派的血上限,极大的弥补了逍遥派大侠先天弱血的劣势,当增加的血上限为10000以上时为佳。为了提升逍遥派大侠的攻击水准,还可以通过增强会心来实现高暴击,因此选用灵兽为其中一个内丹位十分必要。

附体珍兽的等级和内丹的等级

附体珍兽和内丹的状态等级直接决定了青龙阵所发挥的威力水准。此外,为了在节约各种升级资源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取得青龙阵的战力补强优势。青龙阵的建造也要更为注意各内丹与珍兽的等级。二代平衡性珍兽的等级适宜在30-40级,焚焰升级到2-3级、火盾升级到1-2级、御火升级到2-3级、冰甲升级到2级、沸血升级到3级、灵兽升级到2级。

小结

青龙阵选用平衡型附体阵型能够极大的增强逍遥派在战斗时的防御性,从而让其以更安全快捷的晋级方式进入江湖中真正的大侠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