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逍遥桃花也能配合,PVP简单技巧分析

发布于2020-08-11
  逍遥是一个爆发能力极高的门派,单挑时能一对一迅速解决敌人。团战时,也能大大提高团队整体的输出能力,属于团队的攻击核心队员。而团战时也需要一个辅助治疗类队员。桃花是一个能力极其全面的战斗门派,特别是治疗能力较为出色,如果逍遥与其合作,应该怎样配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逍遥高攻输出,桃花远程辅攻。

逍遥是一个高攻爆发攻击门派,但桃花不是。桃花虽然也拥有爆发输出,但是比起逍遥还是略欠火候。而是属于一个全面型的门派,攻击辅助均可。逍遥的高攻一定要利用起来,尽全力在短时间内将技能针对性的全部释放,保证高攻输出。桃花辅助能力强,要进行其他工作,攻击手段并不纯正,因此在战斗时进行辅助攻击即可,而且桃花属于远程,远攻更贴近于辅助的风格。

逍遥每时每刻都要注意后方桃花的治疗

逍遥高攻输出门派,但并非高血量生存门派。因此被攻击受伤后阵亡在所难免,特别是在输出时,大多可能与敌人站的很近,因此更要注意血量,要及时补充,队伍里拥有桃花的话这方面不是什么问题,只要有桃花的治疗,即便逍遥在战斗中有一些损伤,只要及时后撤加血,可以为后面一次攻击做准备。但并非等桃花主动加血,一定要注意桃花的位置和加血的前兆,主动回到桃花身边,接受治疗。

在桃花在场的情况下,逍遥要打前排

  攻击门派与拥有一定辅助能力的门派本身所处的团队位置就有者明显区别,特别是攻击核心队员和辅助核心队员,其位置就已经注定。比如桃花在场时,就属于核心辅助队员,应为要源源不断的给队员加血,因此只能后排。而逍遥是攻击性门派,因为要时刻攻击敌人,无法在后排发挥输出优势,因此站在前排非常适合。

逍遥和桃花配合起来不算太难,注意逍遥的输出和桃花辅助治疗即可。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