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PVP中如何战斗,逍遥配合星宿技巧

发布于2020-08-18
 逍遥是几大攻击门派中拥有最强输出能力的门派,本身就拥有不低的基础攻击,各类技能又能爆发出更高的爆发输出,几个技能组合起来又能打出极高的技能连段。比起其他门派更适合于攻击和单挑,在团战中也能大大提高整体团队的输出和胜率,而星宿也是一个攻击门派,持续攻击较强。如果天山与其合作的话,应该如何配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逍遥爆发输出强,长期输出靠星宿

逍遥与星宿虽然同宗同源,又同为攻击门派,但攻击的方式却不相同。逍遥的攻击特点是高攻,而逍遥的高攻是体现在短时间内的输出上面,爆发攻击高,每个技能都是释放直接伤害,瞬间消耗敌人血量。对于脆皮残血来说优势非常大,可以短时间内迅速击杀敌人,削减敌人的战力。但对于那些肉盾类门派,即便爆发很高,也很难击杀,很有可能打成持久战,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能有长期输出的队员。而星宿使用毒攻,其影响是持久的,可以进行持续伤害,对那些持久能力强的门派效果显著,那么自然要靠星宿进行长期输出。

逍遥攻击时要配合好星宿的毒攻效果

虽然逍遥适合短线瞬间高攻输出,星宿适合长期持续输出,两者都可以针对性的对不同敌人和不同的情况进行战斗。但对于大部分情况来说,两者的攻击方式可以长时间进行互补互助。逍遥瞬间输出时,同时要注意星宿的毒攻时机,比如让星宿先行攻击,当持续伤害降低敌人一定的血量之后,逍遥再将高爆发伤害进行释放,可以瞬间扼杀敌人的反击机会,完美配合好星宿的毒攻效果。

逍遥前排,后排让给星宿

 逍遥和星宿在团战中,其实都属于适合于打后排的门派。但两者在组队战斗时,必然还是要有前后之分。那么这种情况下,只能由逍遥打前排,因为逍遥是短线输出,意味着技能释放时间短,攻击阶段少,打完一套技能后即可退后冷却。而星宿是毒攻,释放一部分技能后还得观察效果决定后期打法,因此必须拥有一个后方的安全环境。

 

逍遥和星宿同为攻击门派,利用好两者的短线和长期输出可以对任何情况下的敌人进行准确的针对性伤害。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