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天龙派少侠转不转华山,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8-04

华山是一个拥有着极强攻击能力的战斗门派,其基础高伤害和增益爆发能力让很多门派闻风丧胆,一旦开展很多脆皮门派都难以走上一个回合。华山的强大实力让很多少侠都喜欢上了这个门派,包括已经拜入门派的弟子,其中就包括了天龙弟子,那么作为远程爆发强的天龙派,转入华山派是否适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华山的战斗类型与天龙类似但有区别

  华山和天龙都是攻击型门派,而且在攻击方式上都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比如两者对付单体目标都非常强,都可以针对性造成极强的爆发伤害,特别是华山更加专注于单体输出,而天龙也一样,同样对单体敌人输出强悍,能有效击杀单个敌人。但区别在于华山太过于擅长单攻,群攻能力极其一般,但天龙拥有群攻和单攻能力,同样两种能力之间较为均衡,同样适合团队行动并发挥长处,两者虽然不是完全相同,但相似性很高。

 

图2

华山和天龙爆发方式不同

华山的和天龙座位攻击门派都拥有一定的爆发能力,但双方的爆发能力展现形式和程度都不同。华山的基础攻击爆发步枪,但是紫霞功赋予的增益能力大大提高了华山的爆发,但紫霞功的爆发能力有限,一是要消耗紫霞点,二是有时间限制,虽然华山的增益爆发极高,但是是属于限时爆发。而天龙没有增益能力,因此爆发体现在每一次攻击上,攻击敌人时间越久爆发的几率越高,但是天龙的爆发幅度自然比不上华山。

图3

华山和天龙都是远程且团队配合方式相同

华山和天龙都属于可以远程攻击的类型,尽管在其它方便比如攻击方式上有略微的不同,但是在这方面使得华山和天龙的操作方式上有一定的共通性。因为都是远程,所以在攻击门派梯队里是属于后排攻击的存在,一般不需要冲锋攻击,配合前方肉盾门派进行战斗即可,也就是说两者在团队中,跟队员配合操作战斗的方式是一样的。

 

图4

华山和天龙的类型、方式都是差不多一样的,只有在某些小地方有略微的差别,即便转门派也能很快的适应,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下期再见!